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
搜尋條件:NG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02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拆解00919、00940選股邏輯 專家:股市創新高,現在ETF要不要下車?

近日高股息ETF穩定配出6%~8%殖利率,一躍成為投資人新寵,00940(元大台灣價值高息)募資期募集金額達1700億元,也讓部分投資人擔心,高股息ETF湧入的龐大資金對股市帶來的隱憂。 00940掛牌上市卻跌破了發行價,也讓部分投資人開始檢視00940的選股邏輯。

日期:2024-04-15

職場生活

頭髮多久洗一次才乾淨?醫曝「最佳」洗頭頻率:3關鍵影響頭皮健康,1動作千萬別做

洗頭是日常生活最普通不過的事,但你可知道多久洗一次頭髮才最健康?胸腔暨重症專科醫師黃軒日前發文分享國外大型研究,分析不同洗髮頻率對頭皮健康的影響,研究顯示一周洗髮5~6次的人髮質最好、頭皮狀況佳,反倒是一周清洗7次以上屬「過度洗髮」,易刺激頭皮過度乾燥、發紅、發炎。

日期:2024-04-07

保險稅制

當初大哥買房拿走2千萬,如今爸爸遺產剩8千萬還要分他嗎?繼承要懂的事:生前贈與分2情況

除非是3歸扣因素才會被視為遺產的提前分配,要計入遺產總額計算分配。所以,要從父母手上拿錢,就要避開此3種因素,才可以完整再參與父母死後的遺產繼承分配。

日期:2024-03-28

保險稅制

兒子剛畢業在當兵卻能1年還清2千萬房貸!會被追稅4大NG行為,國稅局:贈與不是只有直接給子女錢

經常有很多民眾與子女間的房地產移轉,都想透過子女來購買父母的房子以規避贈與稅;但子女通常沒有足夠資金可以支付給父母,於是就想出用借款給子女的名目,來讓子女有錢、有金流可以買自己的房子,但《遺產及贈與稅法》第5條第6款即明確規定跟父母借款而來的資金購買父母親的房子,即使有金流仍會國稅局視同贈與,而課徵贈與稅。

日期:2024-03-20

投資理財

蘋果壟斷音樂串流、遭歐盟重罰617億,高盛也將其踢出「必買名單」

蘋果公司近期在美國才爆出Vision Pro退貨潮,屋漏偏逢連夜雨,歐盟執行機構歐盟執委會3月4日也對蘋果公司處以高達18億歐元(約617億台幣)的反壟斷罰款,背後原因是蘋果被指控濫用其在音樂串流應用市場上的主導地位。

日期:2024-03-05

投資理財

輝達「頭號飆股」封號換人當?美超微衝千美元新高,1年暴漲1000%!領漲AI股能多久?高盛點評

AI伺服器及儲存技術大廠美超微電腦(Super Micro Computer)即將獲得標準普爾500指數納為成分股,股價再次衝破1,000美元、創下歷史新高。不過,高盛雖相信,美超微確實是「AI贏家」,但這不代表投資人現在應買進這檔股票。

日期:2024-03-05

職場生活

54款除濕機藏瑕疵恐「自燃」,12品牌上榜...NG名單一次看,廠牌、型號、產製日期全曝光

氣象署過年天氣預報指出,小年夜、除夕濕冷,低溫最低下探10度,加上水氣通過導致濕度提高,民眾多半會使用除濕機。經濟部標準檢驗局最新提醒,包含12個品牌、共計54款的除濕機商品出現瑕疵,提醒民眾趕快檢查家中的除濕機是否在名單內,如為瑕疵機型務必立即停用。

日期:2024-02-06

投資理財

銀行存款超過200萬的人有什麼共通點?500位20-49歲儲蓄調查4結果:存得了錢的人都著眼在未來

日本現在擁有金融資產的人和沒有金融資產的人漸趨兩極化,持有100萬日圓的人已算是少數。大多數人的習慣使他們難以存到錢,必須採取一些方法才能累積平均以上的存款。

日期:2024-02-05

職場生活

就要記憶中的那一味 統一麵強勢攻進連鎖宵夜早到晚到

宵夜早餐化成最新「食」尚風潮,從高雄起家的連鎖宵夜品牌「早到晚到」強勢席捲全台,短短6年內已開出逾40家門市,讓人好奇究竟有何獨門魅力?早晚國際餐飲創辦人李佩蓉首度接受媒體專訪,大方揭露店內銷售人氣王竟是全民記憶中的那一味「統一麵」,升級版加入營養蔬菜、雞蛋、火腿、肉絲等配料,兼顧營養與美味,成為每桌必點品項,另外,統一肉燥風味醬更是炒泡麵、泡飯等數十道料理的畫龍點睛醬料,香氣勾人,統一麵與肉燥風味醬是商用的不二之選,對店家來說,與大品牌強強聯手,不論在食安或品質口味上都更有保障。

日期:2024-01-25

職場生活

早餐吃錯不只「更想睡」、還恐糖尿病上身!營養師曝「超NG搭配」:3原則吃飽、血糖不亂飆

一日之計在於晨,但一份針對亞太11地區中進行的調查卻顯示,台灣有近四分之一的人沒有天天吃早餐的習慣。而就算有吃早餐,也有高達7成人沒有攝取蛋白質食物、8成沒吃蔬果,然而脂肪攝取比例卻是亞太之最!營養師提醒,吃錯早餐不僅讓人昏昏欲睡、記憶力降低,更可能導致血糖劇烈波動,增加罹患糖尿病、甚至心血管疾病的風險。

日期:2024-0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