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2024總統大選
搜尋條件:NULL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不甩中國制裁、吃鳳梨乾挺台灣!從西點軍校學霸到美國國務卿,蓬佩奧為何讓北京恨得牙癢癢?

照片中,身穿軍綠色帽T的男子,雙眼盯著棋盤,似乎正在思考棋局,但他手中拿的,並非西洋棋,而是一包鳳梨乾。搭配這張照片的推特PO文寫道,「身為自由的擁護者,享用一些台灣鳳梨乾。將軍(Checkmate)。」

日期:2022-03-02

投資理財

投資人的過度自信與樂觀,導致判斷偏誤低估風險

「過度自信」與「過度樂觀」是一組強而有力的組合,會導致投資者高估自己所擁有的知識,低估風險,並過分放大自己對情勢的掌握能力。

日期:2020-12-23

財經時事

武漢肺炎10天就到鬼門關?重症醫師:感染後這3個時間點攸關生死

COVID 19 (武漢肺炎)的病程,有3個關鍵點。

日期:2020-04-08

職場生活

美國宅宅工程師把車牌申請為空值「NULL」,以為收不到罰單,結果全國無主罰單都找上他了

向州政府申請了「NULL」的車牌,因為 NULL 在許多時候代表空值,應該就是沒有這個車牌的意思。這麼做主要是好玩,他當時想就算真的踩到系統漏洞,應該會因為找不到此車牌而「隱形」,收不到罰單。

日期:2019-08-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