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Netflix股價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0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海賊王》真人版全好評!魯夫、索隆還原度超高「原作者大讚」…Netflix股價漲起來

Netflix 原創影集《海賊王》(航海王、ONE PIECE) 真人版於 8 月 31 日上線引起各界熱議,好評如潮,Netflix 週五 (1 日) 漲聲響起,收紅 1.43% 至每股 439.88 美元。

日期:2023-09-03

麥克連 給想知道如何選股操作的你:頂尖操作思維

2023/7/21 麥克連盤前訊息整理

本文提供之訊息謹供參考,所談到的股價與個股僅為教學與文章舉例,無任何推薦之意,買進賣出仍請投資人自行判斷。本文內容僅供訂閱戶本人使用,非經授權嚴禁任何翻印、轉載,或以任何型態傳播於他人。

日期:2023-07-21

投資理財

投資3年想翻倍,就得專注高成長科技股!傳奇華爾街分析師:2原則找「被錯殺的好股票」

高成長科技股投資人最好的賺錢方式,就是找到品質最好的公司然後買進,或是在被錯殺時增加持股。優質公司的特色是由龐大的整體潛在市場所帶動的高營收成長、不停的產品創新、吸引人的顧客價值主張和絕佳的經營團隊,投資這種公司可以降低基本面風險。而買進股價被錯殺的公司,也就是股價修正20%到30%,而且/或是相較於成長率,股價很便宜的股票,可以減少評價/本益比風險。我的經驗是,每一個優質公司,股價總會有被錯殺的時候,這時就提供很多機會給耐心的長期投資人。

日期:2022-07-04

產業時事

女股神跌落神壇老巴菲特揚眉吐氣 Uber、ARKK教我們的那些事情

五月六日收盤,ARKK跌回二○一九年十月底水準,Uber掉五成、Lyft跌剩三分之一,投資人大喊只要盈餘,本夢比退位,本益比重新掌舵。

日期:2022-05-11

產業時事

資金派對真的結束了

隨著美國聯準會將收緊寬鬆貨幣政策,資金派對即將結束,加上受到俄烏戰爭影響,原油、大宗物資等價格居高不下,高通膨也衝擊到企業獲利與消費需求。

日期:2022-05-11

產業時事

不再是「尖牙股」!Netflix股價暴跌35%、臉書市值縮水一半 謝金河:全球去槓桿化,倒下2個巨人

去槓桿的威力:倒下的兩個巨人!美國進入超級財報週,除了Tesla業績超乎預期保住股價,最慘烈的是數位串流服務的Netflix,一天之中,股價崩跌35%,成為市場最受關注的焦點。

日期:2022-04-23

職場生活

Netflix最夯影集 導演黃東赫用普通故事引共鳴   魷魚遊戲

「一、二、三,木頭人!」一個眾人童年記憶中的遊戲,成為二○二一年度最夯影集《魷魚遊戲》開場遊戲的殺人情節,連串流平台Netflix都直言:「沒想到藉由一群欠下巨債的人們,為獎金而參加殘酷生存遊戲的『普通』情節,卻意外掀起全球『魷魚瘋』。」

日期:2021-12-08

施雅棠 美股夢想家

【施雅棠】米老鼠哭哭,財報公佈大跌7%,現在可以抄底嗎?

本文提供之訊息謹供參考,所談到的股價與個股僅為教學與文章舉例,無任何推薦之意,買進賣出仍請投資人自行判斷。本文內容僅供訂閱戶本人使用,非經授權嚴禁任何翻印、轉載,或以任何型態傳播於他人。

日期:2021-11-13

產業時事

魷魚遊戲紅翻天!狂吸全球逾1.4億Netflix訂戶眼球 為何財報亮麗股價卻先漲後跌?

Netflix原創韓劇《魷魚遊戲》爆紅,為公司創造亮眼績效!Netflix於昨(19)日美股盤後,發布第3季財報,獲利和全球新增付費訂戶數,皆優於市場預期,一度使盤後股價上漲近2%,未料之後卻由漲轉跌,令許多投資人困惑不已。

日期:2021-10-20

產業時事

Disney+ 11月登陸台灣!當初挨批「阻礙進步」的策略,如何讓迪士尼上季漂亮擊敗Netflix?

「這一回合,迪士尼打敗了Netflix。」8月13日,在迪士尼發布第3財季(截至7月3日)業績隔天,美國財經媒體CNBC報導直言,相較於迪士尼影音串流服務Disney+的持續成長,Netflix上季表現令人失望,在本次財報季的「串流雙雄」對決中,迪士尼明顯占了上風。

日期:2021-0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