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Niche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2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跨域創新 韌性未來

面對內外在環境挑戰,工研院第十二屆院士,匯聚智慧之光,帶領產業跨域突破,迎向創新及美好的韌性未來。

日期:2023-10-20

產業時事

林志穎老婆的包,下一手換妳拿!名媛楊秀蓉直播賣精品「只和親近貴婦拿貨」...連家裡椅子都被搶買

「這個Dior全新的經典老花包,在專櫃一定要十幾萬元的價格,但它完全沒有用過,價錢超級便宜,才9萬8千元!」11月1日,名媛楊秀蓉以選物平台「Rong Rong Selection」總監身分,在Instagram上開啟直播賣起二手精品,不到3分鐘就有網友喊出「+1」,近十萬元的精品包就在楊秀蓉與網友的聊天間售出,這是她近3年來的日常。

日期:2022-11-09

職場生活

香菜皮蛋豬血糕,網友眼中的「惡魔披薩」如何成為必勝客創新口味銷量Top1?幕後功臣是這個男人

台灣必勝客總經理梁家俊2019年上任後,讓1986年來台發展的必勝客33年首次新品上市不打電視廣告,光靠社群聲量自主推播就讓新品2週內完銷,除了扭轉只有節日想到必勝客的老問題,還讓珍珠、臭豆腐、豬血糕結合披薩,甚至東南亞分公司也仿效,讓創意披薩成為台灣之光。

日期:2021-08-12

產業時事

軟銀計畫賣安謀持股》崇越董座:政府應組國家隊,參股安謀、打世界盃

日本軟體銀行為了籌資渡難關,計畫出售手中ARM(安謀)持股,金額估計高達320億美元。ARM是英國移動通訊晶片設計龍頭,產業地位有如個人電腦時代的Intel;目前最有可能接手ARM的是NVIDIA(輝達)。

日期:2020-08-06

產業時事

不懼萬歲牌、義美夾殺》價格比同業貴3~5成 這位堅果大亨如何創造連9年營收雙位數增長?

台灣堅果市場7成是萬歲牌吃下,為什麼成立僅10年的可夫萊堅果,價格比同業貴3至5成,還能連9年雙位數成長?

日期:2020-07-29

產業時事

台日商貿合作含金量高 黃志芳鎖定具影響力的七大商社,盤點互利機會

日本向來是台灣重要的經貿夥伴,在疫情衝擊和美中貿易戰的狀況下,台日有很多合作機會,外貿協會已居中搭起了橋梁。

日期:2020-07-02

產業時事

台灣衛星工程師 打造精準太空溫度計

距離地球表面七百公里外,有一組由六顆衛星構成的「星系」,定期與美國發射的全球定位衛星(GPS)通訊。它們發射出的訊號,必須穿越大氣層的重重干擾,被接收時已不再是原本樣貌,但這些偏折的訊號能讓科學家推估大氣狀態,進而預測氣象變化。

日期:2019-11-27

產業時事

【第十一屆理想品牌調查】追求低調不張揚 最能打動商務人士的心

「以前購買品牌,尤其是精品,多數是彰顯身分地位的符號,但這幾年客戶發現,消費者的購買動機可能不同了。」東方線上副總監楊少夫觀察品牌趨勢,表明當消費者動機改變,品牌經營者的行銷策略也要跟著調整。

日期:2018-12-26

投資理財

巴菲特賭局及其意義

10年前,巴菲特以「對沖基金」為賭局,向投資專家下戰帖,結果股神完勝,市場趨勢瞬息萬變,「對沖基金」即便曾經風光剽悍,也未必一路領先。

日期:2018-01-11

產業時事

小眾不小的年代

互聯網絡上小眾利基商務透過小眾粉絲分享,或被動瀏覽的方式接收利基品牌的訊息,是一種高度經濟有效的口碑宣傳。

日期:2014-0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