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00881 00878 00900
搜尋條件:OMG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1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IKEA暢銷瑞典肉丸哪來的?業者自揭恐怖公告 提醒消費者「小心別逛IKEA迷路喔」嚇壞1.8萬人

知名瑞典家具賣場IKEA,各式各樣的家具、鍋碗瓢盆吸引不少人前往消費,尤其逛累了還有瑞典美食「肉丸」等餐點可以享用。不過偌大的賣場空間,有時候逛著逛著會迷路,網路上甚至有都市傳說,只要在IKEA裡迷路就會被做成肉丸;沒想到,IKEA竟然親自公告這則恐怖傳說,提醒消費者要當心。

日期:2023-09-04

產業時事

紐約時報》迪士尼百歲生日、英王查理三世加冕...展望2023年:可能改變世界的24個事件

<編按>《今周刊》為您精選《紐約時報》最具價值的全球時事,人文、財經、科技、進步的新聞報導,給您最快速、最前瞻的國際視野。

日期:2022-12-30

產業時事

影/嚇壞!2架二戰古董軍機空中相撞爆炸 美國航空展表演釀悲劇,民眾驚喜觀賞變驚嚇

美國德州達拉斯12日舉行二次大戰紀念航空展時發生兩架二戰軍機相撞意外,兩架軍機在空中相撞後解體均墜毀爆炸,在附近公路引起火災,原訂13日舉行的航展活動也因此取消,目前不清楚兩架飛機上有多少人員。美國媒體報導指稱,兩架飛機上的6名人員恐無人生還。

日期:2022-11-13

職場生活

老外和老外之每天講的英文

你有沒有發現,老外和老外之間的談話,聽起來簡單的不得了,但用起來相對難,教室裡、書本上很不容易聽見、看見,但它們才是老外每天在用的日常英語。今天我們來學習一些老外之間在日常生活中常用的social口語。

日期:2021-07-19

財經時事

搶口罩「佔位工具」不能少!名嘴只睡2.5小時拚了 一到超市驚呆「輸人半截」

新冠肺炎疫情全球肆虐,但台灣此前控制得不錯,直到近日境外移入確診數不斷增加,引發民眾警覺,各地又掀口罩搶購潮,資深媒體人狄志為今天因緣巧合下加入戰局,po文透露睡少少起大早去知名連鎖超市搶購口罩,被眼前的景象驚呆。

日期:2020-08-13

品味人生

Omega-3抗發炎!營養師:吃對這些食物,癌症、憂鬱症、失智症一網打盡

「健康不要OMG,而是要好的Omega!」吃對好油,尤其是Omega-3,有助擺脫身體發炎,不但能夠對抗腸道過敏,還能保護心血管、抗憂鬱、預防記憶衰退,甚至有減緩經痛,以及輔助減重的效果!營養師一次統整吃Omega-3對人體8大健康益處,教你補好油,為人生加油!

日期:2019-11-26

產業時事

想戴國旗帽與川普同框...劉仕傑:當郭台銘變郭總統,川普還會見他嗎?

兩國總統各自戴國旗帽同框,是個高度主權意涵的畫面。雙方沒有堅實互信,配合相應的國際局勢,這畫面幾乎不可能發生。

日期:2019-07-09

職場生活

OMG!她玩臉書遊戲 竟被強制扣款2580元

你有玩臉書上的遊戲嗎?小心受騙!有民眾最近在臉書上看到一款問答遊戲「OMG」,點開來玩後,不小心按到其他未下載的推薦遊戲,沒想到卻跳出一個訊息告知「已訂閱並付款成功」,手機隨即收到訊息通知已消費2580元,且已扣款成功,讓她趕緊通知電信業者,經過繁瑣確認程序後,才成功解除這筆款項。

日期:2018-12-03

競爭力

FYI、RSVP是什麼意思?你認識這十個網路時代經常出現的英文縮寫嗎?

自從網路聊天室出現之後,許多英文縮寫便出現在人們的書寫文字中,而近幾年社群網站及論壇(例如:Facebook、Line、Twitter 等)興起,各式各樣的英文縮寫更是大家快速溝通的好幫手,例如:OMG (=oh my God) 是「我的天啊」、TTYL (=talk to you later) 是「待會聊」;就連「笑」都有程度之分,例如:LOL (=laughing out loud) 是「笑得很大聲」、LMAO (=laughing my ass off)是「笑到不行」、而ROFL (=rolling on floor laughing) 則是「笑倒在地上打滾」!

日期:2018-06-19

財經時事

教學像打Game 他的創意打敗哈佛

從教室走向世界,台大電機系副教授葉丙成帶領學生研發出來的Pagamo系統,結合遊戲與教學,獲得全球教學創新大獎。這位總是在研究教學創新方法的另類教師,在短短幾年內,為台灣的教育界打下一劑強心針。

日期:2014-1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