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00881 00878 00900
搜尋條件:OSIM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6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OSIM沙發小天后 一張好命沙發,讓你自帶光芒,成為好命人

每個人心中都期待能擁有好命的體質,如何成為好命人永遠是大家最熱議的話題。今年OSIM攜手知名Youtuber劉芒代言合作「沙發小天后」。以月老、命理、心理學及情感主題影片而受觀眾喜愛的劉芒,透過這次合作分享如何透過一張沙發,將自己打造成為人人稱羨的好命人!

日期:2022-10-13

產業時事

OSIM uDream 5感養身椅 成就極致養身旅程

保健龍頭品牌OSIM領先群雄,於2020年9月獻上年度科技突破鉅作。這一次,OSIM給您的不只是按摩,更是幫您管理壓力,養護身心靈健康,開啟全感官極致放鬆體驗的「OSIM uDream 5感養身椅」。以超群科技首創「AI壓力監測」,匯集視覺、聽覺、嗅覺、味覺及觸覺5感體驗打造「個人化」紓壓按摩程式,不只養身、更養心。汲取大自然完美協調優雅外型,成就萬眾矚目的劃世代強力新作!為呈現「OSIM uDream 5感養身椅」極奢魅力,OSIM於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9館特別打造奇趣夢幻「OSIM 5感養身漫遊園」體驗活動。在浪漫奇異的空間中,引領貴客開啟全身感官,體驗前所未有紓壓饗宴。

日期:2020-09-30

職場生活

老協珍 x OSIM 老店結盟貴婦家電,再創搶購風潮!

母親節快到了,每年此刻都是做子女最想把握的送禮時機!然而怎麼送一份好禮,這可是對子女們的一大考驗。

日期:2019-04-29

產業時事

【第十一屆理想品牌調查】商務人士最愛哪些品牌?蘋果、香奈兒、RIMOWA全入列

全台最大規模、最具指標性的品牌調查「商務人士理想品牌大賞」,於今(26)日公布最終結果並舉辦頒獎典禮,由BMW、約翰走路JOHNNIE WALKER、格上租車、善存、新光三越等品牌摘下桂冠。頒獎典禮上包括副總統陳建仁、經濟部常務次長王美花、金融監督管理委員會副主委張傳章皆擔任頒獎嘉賓,鼓勵企業對品牌價值經營的用心。

日期:2018-12-26

品味人生

OSIM白馬王子按摩椅 連醫生都愛用的頂級身心靈服務

晴美身心診所王桓奇院長每天的看診時間長,繁忙的工作加上壓力,他選擇紓壓方法就是按摩,除了快速的讓身體放鬆,還能節省許多時間,確保自己的身心都在巔峰狀態,幫助更多就診的民眾能夠重返健康身心。

日期:2018-02-02

產業時事

TWG強打尊貴奢華 問世就威脅百年茶品牌

一個三十八歲年輕調茶師創造的品牌,短短八年間,成績媲美百年老牌子,他怎麼做到的?正確定位、團隊與策略,助他打下TWG一片江山。

日期:2016-06-09

投資理財

最後10秒追客術 菜鳥拿下銷售王

當最難賣的豪宅與店面市場急凍,今年前三季,永慶房屋冠軍業務員蔡鎮鴻卻靠這兩樣產品在大安區突圍,他有什麼心法克服景氣寒冬與業務心魔?

日期:2015-10-07

產業時事

【第四屆理想品牌調查】動盪年代 品牌實力品質見真章

《今周刊》進行的「商務人士理想品牌大調查」邁入第四年,這項調查已經成為各品牌業者每年非常期待的盛事。因為這項調查,不但可以看出自家和其他品牌受商務人士的喜好程度,還能反映出過去一年來,經濟或社會情勢對品牌帶來的影響。

日期:2011-12-01

產業時事

OSIM 年年挑戰兩位數成長

經營三十二年的傲勝國際,目前擁有健康器材等多種產品線。靠著專注經營「OSIM」品牌,董事長沈財福帶領公司度過多次景氣衰退,現在他要全力搶攻亞洲市場,把健康概念化為實質營收。

日期:2011-06-09

產業時事

【第三屆理想品牌調查】品質是永遠的王道

《今周刊》連續第三年進行「商務人士理想品牌大調查」,三年來歷經金融海嘯和景氣回溫,商務人士喜愛的品牌名次也互有消長,但唯一不變的就是對品質的要求。

日期:2010-1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