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2024總統大選
搜尋條件:OTTO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7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7/3世界最熱的一天」!地表均溫首次超過攝氏17度...對人類來說如同死刑:未來會再新高

根據美國國家環境預測中心的數據,3日是全球有記錄以來最熱的一天,平均氣溫超過攝氏17度,超越2016年8月創下的攝氏16.92紀錄。

日期:2023-07-05

職場生活

舒曼波共振放鬆身心,助眠、冥想都靠它 工研院授權紓壓新科技,麗媚生化科技布局健康大未來

有別於五感紓壓的效果常取決於個人主觀感受,麗媚生化科技取得工研院多項專利授權的舒曼心腦拽引系列產品,不但可在短時間內讓人靜心放鬆,還可偵測效果,它如何辦到?

日期:2023-04-06

職場生活

近百名音樂家80年磨合,醇酒般濃郁音色…班貝格交響樂團亞洲巡演,一場精湛難忘的音樂盛宴

「尋找波希米亞之聲」(In Search of the Bohemian Sound)為著名的德國班貝格交響樂團2014年紀錄片的標題。而究竟什麼是「波希米亞之聲」?

日期:2023-02-16

投資理財

很多人搞不懂:你要買公司,不是買股票!跟巴菲特學囤股:挑好公司有3個基本條件

我做了一個分析,看看有多少基金經理人能在10年期間當中,實現15的穩定報酬率。在5900檔投資整體市場的基金中,有3檔基金成功做到了15% 的穩定報酬率。沒錯:3檔,約只占那些基金的0.05%。這大概就是巴菲特不支持共同基金的原因。

日期:2020-12-29

財經時事

全素烘焙大革命

當葷食者還在懷疑的當下,甫落幕的二○一九年法國里昂世界盃甜點大賽,首次將「全素甜點」納入比賽項目,除了挑戰烘焙師傅的技術與知識,同時也昭告了全球趨勢——全素烘焙時代的來臨。無蛋、無奶、無動物性產出的食材,將促使全球烘焙師傅進入全新領域,烘焙食材鏈也隨之產生改變。

日期:2019-04-17

產業時事

簡單才是王道?孫正義不手軟的300億新車

無人駕駛技術,被視為改變全球經濟的關鍵,各國皆投入研究,十年來話題不斷。即使近年發展陷入瓶頸,但孫正義再次大手筆投入,讓自駕車前景重燃希望之火。

日期:2019-02-26

產業時事

美發展機器人 落後中日

美國在產業自動化與發展工業機器人方面明顯落後其他主要先進國家,工業機器人製造商Otto Motors執行長麥特藍達爾(Matt Rendall)就預言,美國可能會在全球下一波工業革命中缺席。

日期:2017-04-17

產業時事

獻計救市 銀行巨頭的暗算

一九○七年十月十四日,紐約一對炒股兄弟檔,竟引發眾家銀行和信託公司擠兌危機!而看似出手搭救的國家商業銀行老闆J.P.摩根,其實別有居心,打算蠶食鯨吞,獨霸市場。

日期:2017-02-09

職場生活

O.S.T. 注入靈魂的神曲

最近電影《曼哈頓戀習曲》的電影原聲帶O.S.T.,因為魔力紅主唱亞當李維及英國女星綺拉奈特莉獻唱,在網路暴紅,到處傳頌,類似的電影原聲帶魅力不乏代表,且聽聽資深音樂人OTTO細說一二。

日期:2015-03-05

產業時事

傳產界超跑 雙B、法拉利指名要它

立足台灣雲林的巧新科技,明年即將「超德趕美」,躍升全球最大的鋁合金鍛造輪圈廠,頂級車廠捷豹、法拉利、雙B、賓利等都是它的客戶,今年上半年獲利更強勁增長三五%,堪稱傳產業中的超級跑車。

日期:2014-1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