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OTT產業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0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愛奇藝虧損重挫、Netflix大漲3倍…..中國演藝圈上演「共同富裕」,不但給台灣藝人更大發展空間,還讓台灣走出去

財訊集團社長謝金河日前在臉書提及,近來先探總主筆黃啟乙寫到網飛(Netflix)及愛奇藝兩大美中OTT平台,一年來股價分別大漲三倍與大跌九成,謝社長認為,在中國大陸對演藝圈大力打壓下,反而讓台灣被看見,未來台灣戲劇行業將出現巨大的變化與轉機。

日期:2022-01-03

產業時事

有線電視與OTT 突破藩籬 從合螢到合資 台數科集團成為LINE TV最大台資股東 結盟LINE台灣 整合集團生態系 全方位深化合作

首創「擁抱敵人」策略來對抗有線電視剪線潮的台數科集團,今(18日)宣布將與OTT產業再次深度結盟。台數科集團已於今年九月底完成對LINE TV的投資,持有18.8%LINE TV股權成為LINE TV在台最大台資股東。台數科集團董事長廖紫岑表示,唯有把競爭化為合作,才能在數位匯流洪流下,存活下來。今年第三季台數科也是有線電視業者中唯一營收逆勢成長的業者。

日期:2020-12-18

產業時事

存股族小心!電信業營收倒退24年、股利縮水,想重返榮耀還有這些路障…

台灣通訊學會今(29)日舉辦「5Gx數位轉型高峰論壇」,請到五大電信總經理共同出席與談,台灣通訊學會理事長劉柏立在會中點出:「台灣電信業者在1996年時,營收超過3000億,但到了2019年,卻跌破3000億。」顯見電信業面臨的激烈競爭與挑戰。

日期:2020-09-29

產業時事

愛奇藝禁令生效》一場砲聲隆隆的公聽會 OTT專法為何遭批:「懲罰好學生」?

「沒看過場面這麼盛大的公聽會…」一位OTT業者上台發言時先說了這句開場白,這場由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舉辦的「網際網路視聽服務管理法(OTT專法草案)」,除了吸引滿屋子的OTT業者,還有關心愛奇藝、We TV禁令究竟會不會出現轉折的媒體。有趣的是,本該有正、反面意見交鋒的公聽會現場,卻更像一場業者的吐苦水大會。

日期:2020-09-03

財經時事

沒有被下架!9月4日起用愛奇藝追劇 要注意這3件事

昨(18)日經濟部宣布,禁止台灣地區個人或公司代理大陸OTT業者的商業服務,讓許多網友擔心:「該不會沒有愛奇藝可以看了吧?」對此,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發言人翁柏宗在今(19)日例行記者會中澄清:「沒有所謂平台下架或是封網,愛奇藝還是可以看,只是不能落地。」然而,愛奇藝用戶自9月4日起,還是要注意影片播放卡頓、僅能跨境購買會員資格,以及遇到消費糾紛只能自己處理等3件事。

日期:2020-08-19

產業時事

歐銻銻娛樂携手實力媒體 打造最佳數據金獎案例

2019年,愛奇藝台灣站在台代理商歐銻銻娛樂與實力媒體齊心合作的Yahoo原生廣告always-on campaign,榮獲Verizon Media BIC數位行銷大獎北亞區最佳數據策略金獎。得獎不僅是榮譽,對於在這一年裡執行九十一個行銷活動和超過一百個IP (Intellectual Property智慧產權)內容,每日監測大量數據,詳細解讀剖析,並據以優化成效的執行團隊來說,更是一大實質鼓勵。

日期:2020-03-03

職場生活

Netflix年底「颳台風」!獨家專訪Netflix韓國內容總監:不排斥台韓兩國合製

3年前,Netflix展開全球布局,位於亞太區的韓國和台灣亦紛紛上線;3年後,至今韓國Netflix不僅已設據點,從首部原創影集《李屍朝鮮》到由宋仲基與張東健主演、剛上線的《阿斯達年代記》皆引起許多討論聲浪。

日期:2019-06-14

職場生活

Netflix攻上中華電信MOD 雙強合作各有什麼盤算?

中華電信在去年底歡慶突破200萬用戶後,今年趁勝追擊,宣布與全球最大串流影音平台Netflix攜手合作,這宗合作案除了有助Netflix進一步打開台灣市場,NCC也希望能藉此加強台灣內容在國際間的曝光,這種雙方互利的劇本是否真能上演?

日期:2019-01-25

產業時事

愛奇藝、Netflix大舉入侵 本土線上影音業者如何求生?

根據台北市媒體服務代理商協會(MAA)的「二○一七年台灣媒體白皮書」內容,台灣一六年網路廣告市場規模達二五九億元,首次超越電視廣告收入的二二五億元;這個黃金交叉敲響傳統電視第一記警鐘!等於宣布電視的黃金時期盛況已過。

日期:2018-06-28

財經時事

主管機關互踢皮球 合法業者求助無門 盜版猖獗 成台灣OTT發展最大困境

網路電視機上盒銷量增加,前景一片看好,鴻海、小米等大品牌也相繼投入戰場。然而在此同時,內容未經授權的盜版機上盒卻更加熱賣,嚴重侵蝕合法業者的利潤。

日期:2017-0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