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00881 00878 00900
搜尋條件:OnePlus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7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不是iPhone和三星...2022最佳手機2萬有找!這款電力0%→100%「不用1小時」

知名評論科技YouTuber「MKBHD」歷年都會以自己的觀點發表年度的智慧手機獎項,包括最佳大手機、最佳小手機、最佳相機系統、最佳電池、設計獎、價值獎、年度最失望以及年度手機。外界預期iPhone會奪下年度手機,最後是由Google Pixel 7奪下,同時更拿下價值獎共2個獎項;去年被評為年度手機的三星,今年只拿下最佳大手機。iPhone 14 Pro Max則拿到最佳相機系統獎。也許有些人會問「MKBHD」是誰?他講的話能參考嗎?但他的來頭其實不小!他曾入選2017《富比世》網路影響力人物榜,前Google工程副總裁維克·岡多特拉(Vic Gundotra)還稱讚過是「地表最優秀科技評測員」,其YouTube頻道更有1650萬名訂閱者。

日期:2022-12-29

產業時事

只花1年時間闖進全球TOP10!為何中國手機品牌OPPO獨立出新品牌realme?

去年5月Android手機陣營添增生力軍,原任職OPPO海外拓展負責人李炳忠創立新興手機品牌realme,主打高性價比的平價手機,專攻年輕市場。

日期:2019-12-31

產業時事

為何 iPhone 的壽命電爆安卓手機?原因在 iOS 與 Android 的思維差異

比起優化系統,擁有眾多用戶的安卓手機更熱衷於「推廣新機」,iPhone 耐用的關鍵在於不斷更新的「iOS 行動作業系統」。

日期:2019-07-29

產業時事

新手機愈早買愈好?外媒列5點告訴你可再等等

2019年正式進入5G元年,全球各大電信廠商也陸續進行新世代手機研發,預計5G手機今年將正式亮相。雖然台灣可能要等到2020年才會有5G網路服務,但今年的手機銷售市場上還是不斷推陳出新,4鏡頭相機、全新的指紋辨識功能....等,看得大家心癢癢。但購買新手機,真的就是先買先享受嗎?

日期:2019-02-19

產業時事

iPhone X破三萬不貴?分析師估未來旗艦手機價格更高昂

你買過最貴的手機價格是多少呢?

日期:2018-08-09

產業時事

三星智慧機印度亮警示燈?人氣度輸一加、僅小米一半

南韓媒體朝鮮日報日文版15日報導,繼中國市場之後,三星電子的智慧手機產品在印度市場的人氣度也呈現下滑,遭中國廠商一加(OnePlus)超越、僅排在第3位,而此也讓業界人士開始擔憂,繼中國市場之後,三星智慧手機事業在印度市場是否已亮起警示燈。

日期:2018-07-16

產業時事

印度製iPhone 6s 傳緯創開始量產了

緯創(3231)繼去年五月在印度生產iPhone SE之後,又為iPhone 6s打造新產線。據悉,iPhone 6s印度產線上周已開使量產,且很快將在印度上架開賣。

日期:2018-0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