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
搜尋條件:O型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6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身處山林不知置身何處,「天才找路家」帶領大家找秘境!沿著牡丹溪走,謝金河驚嘆:路線那麼美

我們的天才找路家過去這段時間,帶著我們踏遍北部山徑的阿斌,他形同我們的眼睛。每個禮拜六跑完捷兔,我都問他明天要「弄」哪裡?阿斌很快地就會說出一個地方。

日期:2024-03-27

職場生活

一個人獨行新店溪、碧潭,享受過年暖冬!登和美山頂俯瞰巿區,謝金河讚嘆:天際線更遼闊

和美山,新店溪即景:一個人獨行第二章大年初四,回到台北,趁著氣溫回暖,清晨坐捷運往新店方向走!過年前,坐捷運到淡水,一個人獨自走到關渡,感覺很好,這次體驗一下新店,碧潭風景區沿線。

日期:2024-02-15

職場生活

細雨中爬「礁溪富士山」,眼前充滿詩情畫意...平價泡湯80元、吃宜蘭美食,謝金河:美好的浮生半日遊

浮生半日遊:跑馬古道,鵲子山終於恢復週日爬山,我們預估宜蘭在農曆春節前一週移動的人潮可能比較少,於是阿斌帶著我們從跑馬古道登山口岀發,這個去程近4公里是平緩的上坡,以為是一趟輕鬆走的路。

日期:2024-02-05

職場生活

10萬人給4.9星滿意度!易遊網APP團隊11人平均30歲,35歲的她如何催出百億年營收?

2015年8月易遊網推出APP,初創團隊只有3人,至今11人。如此迷你的團隊,卻創造300萬人下載數,在iOS超過10萬筆評價,獲得高達4.9星的滿意度。2017年易遊網APP營收25億,2023年達到百億創下記錄。負責這個團隊的資訊處行動技術部部長,是年僅35歲的李姿慧(Smile)。10年前她離開科技業,投入於活潑且富有挑戰的旅遊業,成為易遊網APP初創團隊成員。有解決問題的邏輯腦、喜歡拼圖、密室逃脫等解謎遊戲的她,在很有限的資源下,短短1年就讓APP上架。她分享,因為重視使用者體驗,花很多時間研究使用者的習慣,也不停更新,因而創造了極高的回饋及業績。

日期:2024-01-29

產業時事

台灣捐血率世界第一,為何仍鬧血荒?缺血缺到病人手術延後,血漿用量是日韓3倍...血庫告急真相解密

台灣捐血率堪稱全世界頂尖,捐血量也連年創高,近年卻頻頻爆出「血荒」,凸顯血液管理出問題;醫院檢討用血過多,推動病人血液管理,要加足馬力避開2027年的「死亡交叉」。

日期:2023-12-06

職場生活

RM 21-01重航空器陀飛輪腕錶

全新RM 21-02重航空器陀飛輪腕錶由白色Quartz TPT®石英纖維、Carbon TPT®碳纖維和五級鈦合金製成,重新演繹代表性機芯,限量50只。作為RM21-02手動上鍊陀飛輪機芯的最新款,將精準、輕盈和堅韌融為一體,繼續推動創造力的極限。

日期:2023-11-27

職場生活

半夜帶客人掛急診,被挖角到峇里島管VILLA!基層做起、38歲當國際酒店總經理:每個崗位都能被看見

今年9月,宜蘭力麗威斯汀度假酒店獲得「世界旅遊大獎」(World Travel Awards)「2023台灣頂級度假酒店」(Taiwan’s Leading Resort 2023),總經理李叔咸特地飛到越南胡志明領獎。這是去年8月才加入宜蘭力麗威斯汀度假酒店的她,交出的第一份成績單。她強調,參賽是為了要以身作則,「身在服務業這麼艱困,很多年輕一輩只看到辛苦的那一面,透過這個過程,讓年輕人知道,在任何一個崗位都有機會被看見。」

日期:2023-11-06

職場生活

忙裡偷閒隨意走入山林,山的偶遇最美!謝金河與好友翻越山稜,眺望坪林山巒起伏:一幅最美麗的畫面

山的偶遇最美一起擔任政大校長遴選委員的曾憲政教授,約了民俗歌謠老師簡上仁及前卜內門總經理,後來成為史學大師的呂正理先生在坪林龍吟山水用餐。我看了餐廳的地址寫著:水聳淒坑,我想這是在山林裡!這一帶我比較陌生,水聳淒坑乍看是一個悲情的地方,不過,這是形容溪水衝擊的聲音,音是淒聳,不知不覺變成水聳淒坑,附近連鬼子瀨尖也很突出。於是我臨時約了阿斌,比基尼,想用完餐後,找個山爬。

日期:2023-09-20

產業時事

捐血送龍蝦「500c.c.送2隻」!限量幾隻、時間、地點完整公開,醫揭超讚好處:遠離1致命病

2023-08-27 13:50更新:捐血送龍蝦的日子就在週日(8/27)!高雄捐血中心發起捐血活動,將捐血車開往小港區中山國中,捐250c.c.就送1隻龍蝦,捐500c.c.送2隻。在送龍蝦的誘因下,27日一早就有近百位民眾提早到場領號碼牌,原先預定贈送200隻,但隨後再加碼到300隻,捐血活動預定從27日早上9點起至下午5點半為止。民眾踴躍參與捐熱血,但因龍蝦數量仍然有限,捐血中心指出,若龍蝦贈送完畢,民眾另可獲得襪子、野餐墊等生活用品,呼籲民眾把握時間及早到場。

日期:2023-08-27

職場生活

梳妝頂山像一個大饅頭!林蔭遮天、穿林越溪,探訪百年胡桶古道...謝金河讚嘆:很有阿凡達的感覺

林蔭遮天,穿林越溪:百年胡桶古道這個禮拜的爬山行程,我問我們的路線總規劃師阿斌:這個禮拜爬哪裡?他在群組寫了一條:去坪林走胡桶,輕鬆散步8公里!我沒有走過胡桶,信以為真,沒想到是一條有中級山規模的硬路,阿斌說輕鬆散步8公里,真正走起來是一小時走2公里,總爬升793公尺,從登山口的乾元宮出發,回來超過4小時。

日期:2023-0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