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00881 00878 00900
搜尋條件:PDA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3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雲林寵物品牌「臭味滾」創業11年滾出破億營收、成功外銷20幾國…兩步驟拚B型企業認證

來自台灣雲林的寵物品牌「臭味滾」,憑藉對寵物無害的清潔用品,成功外銷20幾國,下一站,他們更要做到對環境無害。

日期:2023-07-04

產業時事

中國跳腳!拜登動用總統撥款權,美將無償軍援台灣154億…美防長:很快提供重大軍事援助

中國持續加強對台軍事威脅,堅持不放棄對台進行危害台灣人民安危的暴力軍事行動,加劇台海緊張局勢,引起國際社會警戒。美國國防部長奧斯汀(Lloyd Austin)16日表示,政府計劃向台灣提供5億美元(約新台幣154億元),美國將很快動用總統提撥授權,很快提供台灣重大的軍事援助;這是國會去年做出的要求,也是美國遵守台灣關係法所做的長期承諾。

日期:2023-05-17

產業時事

台積電、BMW都是客戶,元太淨賺近百億!相信電子紙能改變世界,「駙馬爺」李政昊面臨下一個挑戰是?

元太科技去年靠著電子貨架標籤大放異采,今年即使面對全球經濟衰退的逆風,仍審慎樂觀彩色電子紙的成長性,將達到營收、獲利雙成長的目標。

日期:2023-03-20

產業時事

元太董事長 苦17年熬出電子紙盛世 李政昊

苦守寒窯十八年的王寶釧,最終等到薛平貴的歸來;隸屬永豐餘集團的電子紙廠元太則是等了十七年,才在二○二二年,迎來一個屬於它的新盛世。

日期:2022-12-14

產業時事

才推出一年半 全聯「小時達」如何成為全台最大生鮮電商?

二十六日下午,全聯總經理蔡篤昌攜手兩大外送平台業者,和多名外送騎士,冒著梅雨鋒面所帶來的大雨,齊聚在全聯南港旗艦店,宣示全聯自營的「小時達」外送服務平台突破500家,正式站穩「全台最大生鮮電商」腳步。

日期:2022-05-26

財經時事

上線不到一年突破200家!全聯攜手Uber Eats訂單成長逾4倍 再推24小時生鮮外送

外送已成民眾生活日常,全聯自今年1月起攜手Uber Eats提供外送服務,上線將近一年,店數已來到214家、突破原定目標200家,訂單成長超過4倍。今(16)日雙方共同宣布,即起推出24小時外送服務,目標明年底前拓展至50家店。

日期:2021-12-16

職場生活

矽谷金童變黑幫大老 轉戰創投改變世界

PayPal創辦人提爾是矽谷創投圈最具影響力的人之一,以他為首的「矽谷黑幫」,成員各個成就顯著。他們不僅會創業,更是創投界的標竿人物,臉書、Uber、Airbnb⋯⋯幾乎你能想到的科技公司都有他們的份。

日期:2021-10-13

職場生活

再不繳停車費?北市祭狠招4月上路 欠300元貼「欠款通知」、8千元直接「廣播」禁入公有停車場

台北市長柯文哲上周在交通會報要求欠繳停車費車輛列為拒絕往來戶,禁停北市公有停車場,北市停管處昨天在交通會報上提出拒絕往來戶的機制,將欠費300元以上、移送強制執行且未過戶約8000輛車,列為黑名單,車主開進停車場時就會聽到催繳廣播。但柯文哲認為太寬鬆,指達到強制執行才啟動此機制「這很奇怪」。

日期:2021-03-27

投資理財

財報當雜誌翻、拆解同類股 楊應超揭「我如何40歲財務自由」

「持續培養好習慣,其實賺到錢並不難……。」四十歲就過財務自由生活、曾為知名外資首席分析師的楊應超,指著美國自家後院照片裡那艘泊於湖畔的私人小艇,笑臉盈盈地說,「住在這樣的地方,就是我夢想願望表的項目之一。我花了十五年才讓美夢成真。」

日期:2019-12-11

產業時事

不養工廠照樣彈性換產線 營收逆勢成長37%

攤開台灣上市櫃公司前三季營收成長數字,縮時攝影品牌大廠邑錡以三七%的年成長率,居榜單前段班。

日期:2019-1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