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00881 00878 00900
搜尋條件:PLAYBOY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5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我的香港僑生同學

阮南輝,這個話不多的港仔,早把我們當作他在台灣的第一批家人。一位香港來的僑生,下半輩子給了雨港,克襄說:「我若是基隆市長會頒獎給他⋯⋯。」

日期:2022-01-12

職場生活

女權主義者卻曾到《Playboy》工作! 文策院院長胡晴舫:我人生一直做錯誤決定,但會將它當風景欣賞

文策院院長胡晴舫同時是個作家,更是個遊走在眾城之間的人,對她而言,城市和城市裡的人是會發光的。無論美的、醜陋的,她都凝視並且書寫。她的新書《群島》再獲今年台北國際書展肯定,拿下小說獎首獎,在霓虹和水泥之中,她安分地以「臭蟲」的身分,好好地看著一切。

日期:2020-02-19

產業時事

煽動英國脫歐、讓迪士尼併購福斯、促成川普當選... 媒體大亨梅鐸家族秘辛曝光

全球媒體大亨梅鐸擁有美國《紐約郵報》、美國《福斯新聞》、英國《泰晤士報》、英國《太陽報》等全球175家報紙與橫跨五大洲的衛星電視事業,對美國在內的英語系國家有巨大影響力,對全球事務的影響力也鮮少有人能與之匹敵。

日期:2019-04-10

產業時事

個資洩密案延燒! 《花花公子》宣布刪臉書帳號

臉書個資外洩案造成許多用戶恐慌,創辦人兼執行長祖克柏(Mark zuckerberg)已出面道歉仍無法止血,WhatsAapp共同創辦人艾克頓(Brian Acton)發起刪除臉書帳號(#deletefacebook)活動,近日知名成人雜誌《花花公子》(Playboy)也宣布跟進刪除官方帳號。

日期:2018-03-29

產業時事

不受限的創造力

泛舟哥暴紅,不是因為上新聞,是被網友KUSO剪接做MV才紅!經史子集裡能有素女經嗎?沒限制,才能獨立思考,教科書外的世界才精采。

日期:2015-07-30

產業時事

連勝文選北市 得先通過市民檢驗

連勝文挾高人氣角逐台北市長,看似情勢一片大好。但競爭對手的攻擊火力,勢必會隨選戰接近而逐漸加溫。他,該如何證明自己?

日期:2014-02-27

投資理財

泡沫吹破 巴西首富敗光兆元身家

巴蒂斯塔是個不世出的「生意囝仔」,不到四十歲,就掌控市值六千億元的公司,更在去年榮登巴西首富寶座;他從零打造能源帝國神話,雖然吹出了巨富泡沫,卻只花一年半就成了廢墟。

日期:2013-10-17

產業時事

找周董代言「不划算」 曾鏘聲收回主導權

日前,當紅歌手周杰倫為華碩電腦代言的筆記型電腦廣告,在各家電視台大放送,誰知,此舉竟讓華碩副董事長曾鏘聲相當「感冒」。

日期:2011-12-22

產業時事

春天終於來了

兩岸雖然隔絕數十年,基本行為卻差不多,舉凡越禁止、越壓抑的,越會在民間私下流行。

日期:2011-04-28

產業時事

子彈內褲 只在男人身上用心

台灣幾乎所有男性都曾穿過的軍用內褲,其實是低調的惠新實業所生產的。董事長許利雄13歲就踏入紡織業,超過半世紀的堅持,如今不僅站穩台灣男性內衣市場第一名,還打入大陸高檔內衣市場。身家豐厚的他,儼然就是台灣經濟奇蹟的縮影。

日期:2008-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