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
搜尋條件:PR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2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NGS日韓納入給付 專家會議討論資源分配 次世代定序納健保 治肺腺癌效益最高

癌症治療已走入精準醫療,依據不同基因變異給予合適藥物,讓病人得到最佳治療。次世代定序是否適用所有癌症,健保署又該如何合理分配資源?

日期:2023-10-25

職場生活

聲音魔法師歐馬克:健康檢查一下子,攜手幸福一輩子!

金鐘御用司儀工作滿檔忽略健康已在紅燈邊緣「戲劇節目男主角獎,入圍的有…」渾厚穩重的嗓音,歐馬克早已是金鐘獎與各大頒獎典禮的御用司儀。靠著這門「聲藝」,多年來擔任廣播DJ、主持人、專業配音員等多重身分,還被譽為「聲音的魔法師」。

日期:2023-06-21

職場生活

釐清是否有特定驅動基因突變,是其最大關鍵 罹癌後做基因檢測 你要知道的五件事

癌症用藥愈來愈精準,尤其是透過基因檢測,讓病患知道是否接受標靶或免疫治療,但是,癌症基因檢測費用要價不菲,想做一位聰明的病人,先聽聽癌症專家怎麼說。

日期:2022-01-05

財經時事

疫情來襲,年終獎金能保住嗎? 最新調查:三節獎金縮水!這禮金反創5年新高

你的獎金還好嗎?人力銀行調查,近2年受疫情影響,三節禮金(春節、端午、中秋)5年來首度下滑,尤以春節禮金下滑幅度最大,「結婚生育型」禮金則創5年來新高。

日期:2021-11-30

產業時事

台灣第一家上市獨角獸Appier養成記

暌違二十三年,台灣又有一家企業要赴日上市了!它,正是台灣新創獨角獸Appier,它如何運用AI抓住客戶,逐步成為AI領域中響叮噹的角色?

日期:2021-03-31

職場生活

醫學進展》免疫治療、細胞治療在台現狀追蹤 抗癌生力軍 療效仍待持續進化

發動免疫系統消滅癌細胞,近年出現令人振奮的發展。在台灣,免疫藥物與細胞療法雖無法取代傳統治療,卻已讓晚期病患希望無窮。

日期:2021-02-24

財經時事

AirPods未來能調音量、下緣長柄消失?蘋果專利曝「2款」設計走向

蘋果產品擁有廣大的死忠擁護者,繼推出新機iPhone 12後,傳出明(2021)年AirPods的設計造型會有所調整,連目前耳機無法直接調整音量的部分,未來將獲得解決。

日期:2020-10-30

今選頻道

防疫推「停課不停學」 他用科技把老師帶進你家!

2020年新冠疫情在全球迅速擴散,為了減少傳染風險,各國政府紛紛提出盡量避免外出、與人保持距離等建議,甚至有超過160個國家已經勒令學校關閉,全球近9成學生不用到校上課。為了不讓疫情影響學習進度,老師透過網路直播授課、學生透過數位平台做練習,數位學習頓時成了最佳解決方案。而在台灣,有一群人一直默默在推動數位學習,希望透過科技改變教育…

日期:2020-04-09

職場生活

傳奇殞落》Kobe Bryant洛杉磯墜機身亡…「他就像我的小兄弟」喬丹、歐尼爾等球星發文哀悼

享譽國際的NBA傳奇人物、洛杉磯湖人永遠的「小飛俠」科比布萊恩(Kobe Bryant)和13歲的二女兒吉安娜(Gianna)在直升機飛機事故中去世,享年41歲,不僅令球迷心碎,包括「籃球之神」麥可喬丹(Michael Jordan)、現任快艇隊顧問威斯特 (Jerry West)、「俠客」歐尼爾(Shaquille O'Neal)等球星均發文悼念。

日期:2020-01-27

產業時事

全群科技垮域整合,共創高階人才價值

全群科技公司在1992年由一群具有科技專業背景的研究人員及工程師所組成,並由梁浩一先生擔任董事總經理,總公司位於台中市。初期代理精密電子元件買賣及後勤維修服務業務。2005年成立儀器設備事業單,代理國內外高端研發、檢測設備及其技術,並提供非破壞性的測試及顧問服務工作,在台灣及華東、華南、華北等地區皆設有實驗室或服務處,就近服務客戶。

日期:2019-1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