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PRADA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18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共鳴和餘韻

2020年夏天,前總統李登輝去世,記者拜訪了他過去的文膽李靜宜。李靜宜不只是政治幕僚,還是翻譯名家,2017年創辦東美文化。當時在她辦公室的一隅,靜靜擺著中國作家金宇澄的著作。金宇澄的作品早已是華文經典,我們開口詢問未來有否機會約訪金宇澄。李靜宜答應幫忙。

日期:2024-03-06

職場生活

時尚女魔頭邊攀峰邊樹敵的底氣

一九六四年五月三日,十五歲的安娜.溫圖到精品店上班,很快就被開除。她是如何再跳上時尚巔峰,成為享譽全球的時尚女魔頭?

日期:2023-05-03

職場生活

紐約豪門家教對有錢人的第一手觀察:不靠獎學金負擔孩子一年150萬的私校學費,卻拖欠1萬8的家教費

在一次偶然的機會下,布萊絲幫助一位豪門富家千金的成績從B+進步到A,從此成為上流社會的熱門教師,也為她打開了上流教養世界的大門。這些家庭的孩子多半居住在第五大道中央公園附近,生活方式極盡奢華。家有變故就住5星級酒店;平日嗜好收集名流穿的天價品牌運動鞋;想逃避課業壓力就搭私人飛機去度假——她見到富豪家庭如何運用特權教養孩子,更窺見許多光怪陸離的景象。

日期:2023-02-24

產業時事

奢侈品轉售風潮看漲 精品業、百貨龍頭砸錢狂拓版圖 台灣瘋兆元二手精品 揭電商新兵戰略

疫情期間,國際精品的價格不斷飆高,精品巨頭開雲集團、台灣微風百貨卻在此時紛紛投入二手市場,它們看中的是什麼機會?

日期:2022-11-09

產業時事

比國王還有錢!42歲蘇納克登英國首相背後寓意:狠甩華人、直追猶太人...印度人將主宰21世紀?

英國在動搖國本的危機中,誕生最年輕、史上首位印度裔首相,蘇納克是英國「又老又青春」民主制度的產物,更是印度人掌控全球的最新里程碑。

日期:2022-11-02

產業時事

背起永續生活 deya品卓用技術與創意搶占ESG先機

「夢想再大,deya(台語「袋子」)都裝得下!」MIT包袋品牌製造商品卓企業從代工起家、2010年自創品牌deya,從材料、設計、生產到銷售一條龍服務,並融入對台灣這片土地的關懷,將包袋打造為夢想的載具—不僅鼓勵你我揹起包包勇敢踏上築夢之路,也邀請使用者一起創造環境與社會永續的未來。

日期:2022-10-28

產業時事

42歲蘇納克成英國首位印度裔首相!堪稱人生勝利組、老婆比女王還有錢…一文看懂政治承諾與挑戰

編按:英國前首相強生(Boris Johnson)宣布不會參選保守黨這次的黨魁選舉,已達獲提名門檻的前財相蘇納克(Rishi Sunak)在10/24英國時間下午2點(台灣時間晚間9點)提名截止時間前,已獲得200多位議員支持,遠超過355名黨籍議員的半數,另一對手摩丹特(Penny Mordaunt)則是不到30人支持,因此摩丹特宣布退出,由1922委員會主席布拉迪宣布蘇納克當選黨魁和英國新首相。他在保守黨總部發表談話表示,能領導保守黨、回饋英國,他感到既謙卑又榮幸,將以正直謙遜的態度服務國家,日以繼夜為民眾努力。蘇納克說,英國現在需要的是穩定和團結,他的首要任務就是團結黨和國家。英國是個偉大的國家,但卻面臨嚴峻的經濟挑戰,只有大家齊心協力,才能克服挑戰,為後代子孫建立更美好繁榮的未來。媒體並引述在場國會議員說法,蘇納克強調,保守黨「不團結就是死路一條」,他也說,不會讓大選提早舉行。

日期:2022-10-25

產業時事

蔡依林1句為台爭光「一夜掉粉30萬」!小粉紅怒喊「台獨林」 不甩風波做這件事,連曾馨瑩都佩服

近來因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訪台一事,使得兩岸風波不斷,不少台灣藝人在中國壓力下,紛紛表態,轉發央視微博「一個中國」的貼文,甚至中國網友還會點名尚未表態的公眾人物,像是Hebe田馥甄、炎亞綸等,施壓力道可見一斑。至今連亞洲天后蔡依林也因沒表態、轉發貼文而遭到央視打壓,除了下架作品,微博粉絲更是在一夜之間掉了30幾萬,留言區更是被扣上台獨的帽子,批評蔡依林是「台獨林」。

日期:2022-08-08

產業時事

麥當勞開第一槍,星巴克、IKEA、賓士…陸續跟進 千家外企撤離俄羅斯 普丁稱「因禍得福」

原本疏離的俄羅斯與伊朗,在普丁與哈米尼的破冰之旅後結成盟友,伊朗挺過西方經濟制裁長達四十年的經驗,值得俄羅斯借鏡。

日期:2022-07-27

產業時事

買不到Prada日子照過,但西方藥品沒得買就…克魯曼:俄羅斯經濟沉淪,4理由連習近平也難救

諾貝爾經濟學獎得主克魯曼近日頻頻撰文評論俄烏戰爭,尤其從經濟學者角度分析俄羅斯入侵烏克蘭所付出的代價。他在最新紐約時報專欄指出,侵略行為已招致一波波國際制裁,有效限縮俄國對外貿易、重創當地經濟。問題是:北京此刻能對莫斯科伸出援手,以替代貿易夥伴之姿,解救俄羅斯遭國際孤立而日益向下沉淪的經濟嗎?

日期:2022-0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