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PXGo!小時達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7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超市龍頭對決電商雙雄》「不做生鮮就沒有未來!」林敏雄12年前的遠見,讓全聯的護城河硬是比別人寬

台灣在經歷2020、2021年的疫情後,民眾逐漸培養線上訂生鮮的習慣,也吸引如momo、PChome等電商巨頭跨足生鮮電商領域。作為全台賣生鮮的先驅者,全聯可以說是實體生鮮零售的霸主,但轉到線上後,全聯靠什麼武器跟電商二大龍頭在新戰場競爭呢?

日期:2021-11-26

財經時事

全台最強超市再出擊! 全聯外送業績飆5倍 今起更涵蓋宜花東 + 外島

防疫期間民眾減少出門次數,帶動宅配、外送需求增加,全聯「PXGo!小時達」整體業績成長5倍!今(2)日起外送服務範圍將擴及宜蘭、花東及離島地區,達成全台展店目標。

日期:2021-07-02

產業時事

「加一次油800元,跑一天連油錢都賺不回來」運量暴跌8成,台灣大車隊如何帶2萬名司機逆勢求生

5月15日,雙北升級3級防疫警戒,熱鬧的街景瞬間宛如空城,看在小黃司機的眼中滿是焦慮,計程車龍頭台灣大車隊在這波疫情中使出渾身解術,在攻防並進的策略下,盼的是疫情趨緩的曙光。

日期:2021-06-09

財經時事

疫情大爆發》餐飲業拚外送外帶「無接觸」 賣場防疫、民生物資銷量倍增

近日台灣本土病例暴增,疫情嚴峻,餐飲業者與量販店,紛紛推動外帶、外送,鼓勵民眾減少室內群聚用餐。超商業者則將零接觸支付再升級,盼於疫情期間減少接觸。

日期:2021-05-14

財經時事

全台最強超市再出擊! 全聯攜手無印良品推店中店 年底擴大至60家門市

全聯21日正式宣布,攜手日本「MUJI無印良品」打造「店中店」經營模式,為全球首創。全聯總經理蔡篤昌表示,希望藉由雙方合作擴大彼此客群,吸引更多年輕族群消費,並預計今年底前將把店中店模式擴大至近60家門市。

日期:2021-01-21

財經時事

小七在打什麼主意? 7-11不但賺你咖啡錢 還要吃下外送平台foodomo

台灣外送市場爆出震撼彈!統一超商(2912)宣布,將與台灣本土外送平台「foodomo」(專聯科技(股)公司)合作進軍外送市場,預計逐步收購foodomo股權,未來將成為統一超商百分之百持股的子公司。

日期:2021-01-08

財經時事

全台年賣千億元最強超市 全聯為何還找Uber Eats拚外送? 老董可能打這個算盤

全聯攜手Uber Eats推出外送服務,今(8)日起同步在全聯「PXGo!小時達」上線,並於Uber Eats平台開店。這項新服務首波由雙北地區50家門市試行,預計2021年底前擴張至全台200家分店,目標是單店業績成長10%以上,力拼成為生鮮雜貨線上第一品牌。

日期:2021-0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