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Perry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5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夢幻滑雪假期 感受白色鴉片的魔力

「下雪了」,對於熱愛滑雪的人來說,是最令人期待的信號,意味著不久之後就可以穿上雪衣,站上滑雪道頂端,開始這一季的夢幻滑雪假期。置身台灣難得見到的絕美銀白世界,鼓起勇氣成功挑戰黑線陡坡,滑雪板劃過粉雪發出的刷刷聲響、雪伴好友們同甘共苦的歡笑聲,都是令人迷上滑雪的原因!

日期:2023-11-29

職場生活

《六人行》馬修派瑞54歲自宅猝逝…曾1天吃55顆止痛藥、裝葉克膜維繫生命…心臟驟停前兆有哪些?

影星馬修派瑞(Matthew Perry)驚傳在加州洛杉磯家中猝逝,享年54歲,他在美國情境喜劇《六人行》(Friends)飾演錢德勒一舉成名,曾於2002年入圍艾美獎,更多年輕人認識他是其主演的電影《回到17歲》。綜合外電消息,馬修派瑞疑似在洛杉磯自家溺斃,後來有媒體報導馬修派瑞在上午外出打了兩小時匹克球回家,當時助理則是外出辦事,2小時後助理回來發現馬修派瑞無意識報警,急救人員接獲心臟驟停通報後,到現場搶救無效,初步了解未發現毒品或藥物。

日期:2023-10-29

投資理財

最多人走過的致富之路!這一條可靠、穩定,就是最適合你的路徑

喜歡枯燥、可以預測的路徑嗎?這條可靠、穩定的致富之路,可能就是適合你的路徑。

日期:2023-05-23

產業時事

英王加冕全紀錄》第40位君主查爾斯三世登基,這場沿襲千年的古老儀式,你該知道的7個小秘密

一舉一動都受到全世界關注的英國皇室(British Royal Family),在周六(5/6)迎來盛事—國王查爾斯三世(King Charles III)的加冕典禮。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Queen Elizabeth II)於2022年9月8日去世後,查爾斯三世自那刻起就成為英國國王,而週六這天別具歷史意義的傳統儀式,也代表著王室正式對外宣布繼任者,英國迎接自1066年來第40位受加冕的君主。

日期:2023-05-06

產業時事

美期中選舉/「友台派」壓倒性勝出,挺台抗中將延續!共和黨「紅潮」未實現,兩黨拉鋸戰由這州定勝負

今周刊編按:全球密切關注的美國期中選舉(United States Midterm Election)在美東時間8日舉行,目前仍持續開票中。據了解,本次選舉參議院有35席次改選,眾議院則是435席全部改選;此外,參議院總數100席中,依據最新開票結果,民主黨目前掌握48席、共和黨49席;眾議院部分,民主黨確定當選184席,共和黨則以207席暫時領先民主黨。值得留意的是,由於目前仍在進行開票,根據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及美國國家廣播公司(NBC)預測,喬治亞州民主黨籍現任參議員華諾克(Raphael Warnock)及共和黨對手前美式足球明星華克(Herschel Walker)兩人的得票數極為相近,要在12月6日決選才能定勝負,而該席次可能決定民主及共和兩黨誰能掌控參議院。而選前各方原預期民主黨將會慘敗,共和黨會大勝,影響拜登政府執政,但截至當地時間9日的最新開票結果顯示,並未如原先預期的掀起「紅色浪潮」(red wave)般巨大勝利,民主黨表現出奇強勁,兩黨出現激烈的拉鋸戰,據《CNN》報導,這也讓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9日在記者會上表示,美國人民透過選票再次證明「民主就是我們的本色」。這場拉鋸戰最終將由外界矚目的喬治亞州定江山。

日期:2022-11-10

職場生活

讓孩子上幼兒才藝班,真的會有回報嗎?

只要財力允許,是否希望讓孩子多上補習才藝班?

日期:2022-03-30

產業時事

禁止「地圖把台灣畫成中國一部分」!拜登簽署1.5兆美元法案 友台條款、烏國援助皆在內

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於當地時間3月11日正式簽署高達1.5兆美元(約42.9兆元新台幣)的2022財政年度支出法案,避免聯邦政府停擺。最新的法案中提及,除了撥款援助烏克蘭,更明文禁止行政部門花錢製作、採購或展示任何「不正確標示」台灣領土的地圖。

日期:2022-03-12

產業時事

「斯卡羅」發生13年前 美軍就來過基隆! 為何美國當年差點買下台灣?

公視歷史劇《斯卡羅》本月開播後收視率急速竄升,不僅人氣爆棚、討論度破表,也再度引發國人對近代台灣歷史的關注及興趣。改編自醫師陳耀昌小說《傀儡花》的《斯卡羅》,故事從1867年3月美國商船羅妹號(亦稱羅發號,Rover)在恆春半島觸礁,船上13人上岸求生、被當地原住民誤認為侵略者而殺害說起,引發美國該年6月派兵出征恆春,但遭原住民擊敗。這個故事讓不少觀眾意識到,美國軍隊與軍艦在1867年就來過台灣,但若打開當時的歷史記載,美國軍艦在發生羅妹號事件前13年,也就是1854年,已經來過基隆。不僅如此,當時美國在東亞的部分高層人士,從商人、外交官到海軍將領,都曾因貿易、海運或軍事考量,主張美國應該買下台灣,但後來都沒有被華府接受。也就是說,如果當年歷史轉個彎,台灣很可能已成為美國領土。

日期:2021-08-30

職場生活

帳單拖到快罰錢、作業拖到同學催...最可怕的拖延叫「總有一天」!2招找回不被催促的清爽人生

知名部落客提姆.厄本(Tim Urban)在他著名的TED演講「拖延大師的腦子在想什麼」中說:「不拖延的人根本不存在!」他認為所有人都有拖延症,只是嚴重程度不同,是否「發病」,也取決於當下的情境。

日期:2021-02-22

產業時事

準備入籍台灣,惹怒黃安「真給黃家丟臉!」...黃秋生冷回:我根本不姓黃

香港影帝黃秋生來台拍戲,在臉書透露正準備入籍台灣,57歲舔共藝人黃安看了不爽,還呼應中國網友不滿「真給黃家丟臉」,意外讓「黃家人」成為話題。

日期:2020-0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