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00881 00878 00900
搜尋條件:Photoshop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3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尋找 台灣土地記憶

再流行的人事物,時間一久也會變成時代的眼淚,幸好有一群人不只往前走,也往後看,不只仰望,也關注腳下的土地。他們將褪色的歷史重新上色,守護先人曾走過的足跡,透過復興土地記憶,串聯過去與現在,替文化做了最用心的維護與保存。

日期:2023-08-09

產業時事

他曾與李安同台獲世界3D大獎,拍過五月天、舒淇、崔苔菁等大咖明星 如今拍片只想著「能救多少孩子」

他拍過上萬支音樂錄影帶,台灣「一代妖姬」崔苔菁讚他「總是拍得比別人漂亮又有趣」;他曾與樂團五月天合作,拍攝《五月天追夢3DNA》演唱會電影,更在2013年,在美國好萊塢與名導演李安同台獲世界3D大獎(Creative Arts Award),被媒體封為「台灣3D電影第一人」,他是導演曲全立。

日期:2023-08-04

投資理財

AI大浪來襲,是革命還是泡沫?

說到二〇二三年,你會想到什麼?如果從未來反看現在,這一年最重要的事件,極可能是去年十一月底 OpenAI公司發布 ChatGPT 後,引發一連串的AI熱潮。如果要說 ChatGPT 的擴散力有多大,光從發布五天使用者就突破百萬、上線兩個月就破億,這兩項驚人的最速紀錄就可以窺探一二。許多趨勢觀察家更是大膽預測,AI將會成為第四次工業革命的核心,再一次徹底顛覆人類生活。

日期:2023-07-07

產業時事

我該轉職嗎?科技業裁員潮沒在怕 7大技術人才寶貴如「金磚」!勞動市場薪資行情曝光

科技業裁員潮一波又一波,谷歌 (GOOGL-US)、微軟 (MSFT-US) 和亞馬遜 (AMZN-US) 都宣布將裁員數萬人,而推特和 Meta (META-US) 也已宣布在秋季裁員,然而,某些技術人員依舊在勞動市場內炙手可熱。

日期:2023-02-06

產業時事

獨角獸今年破千家 估值逾百億美元公司更翻倍 十倍獨角獸狂潮 巴西、澳洲創業女首富揭祕

從歐美到亞洲的印度、韓國,新創獨角獸在全世界遍地開花、點石成金。其中,巴西與澳洲兩位年輕女性的創業故事,值得作為科技島的台灣參考。

日期:2021-12-15

財經時事

她7年級從美股提款千萬!財經作家Jenny公開不敗操作術

過去幾十年來,美國始終是第一大經濟體,美股也一直都是全世界最強勢的資本市場,強占全球股市一半規模,且始終都是國人最愛「錢」進的海外股市。

日期:2021-08-17

競爭力

技術圈大神竟是營養系出身?他的自學心法,讓拉麵店員成功轉職IT工程師

「我是個愛寫程式、希望寫一輩子程式的阿宅,希望有一天可以透過寫程式來改變世界。」在台灣程式技術圈中擁有一票死忠追隨者,人稱「龍哥」的高見龍,如此介紹自己。

日期:2020-03-03

職場生活

算股達人 用Excel化繁為簡算出飆股 自動儲存功能 再也不用怕當機

打開電腦、熟練地在每個Excel表之中轉換,一張張再簡易不過的試算表,卻是專業投資人陳喬泓挖飆股的利器。笑的有點靦腆,比起其他投資人開口就是專業投資模型、交易程式,自學投資出身的陳喬泓靠著最簡單的Excel表,在儒鴻股價五十元的時候開始買進,直到三百六十元才出場,替自己賺進五至六倍的投資績效。

日期:2019-12-27

幸福熟齡

超強日本阿嬤!72歲學攝影、自己修圖超搞笑「拍照是我幸福的秘訣」

你以為長輩學會3C產品只能做出「問候長輩圖」?幾年前,日本網路上流傳幾張老人被車輾過、老婆婆被裝進垃圾袋的照片,當時網友搞不清楚狀況以為是受虐老人案件,一追查之下才知道真相:原來讓90歲的阿嬤學會攝影跟修圖之後根本沒有極限!

日期:2019-03-21

職場生活

有雀斑不美?Zara廣告模特兒掀辱華爭議!你只敢看修過圖的自己嗎?

這是Zara最近的廣告,李靜雯是強國的十大模特兒之一,這次完全不修圖,呈現滿臉雀班的模樣,和大家崇尚的白晰無暇的皮膚簡直大唱反調,於是網友群起抗議,認為這是蓄意「辱華」。

日期:2019-0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