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Podcaster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0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人氣podcaster統統推薦《滿意的話,請給我五顆星!》:你我都有可能成為自雇者,面對星級評分制度,沒有人是局外人,一起來了解勞動困境及難題

科技走進了人們的消費習慣,但我們真的知道平台跟承攬者如何合作嗎?去掉繁雜的交際及人脈,取而代之的是實質專業度、個人品牌建立及無數的競爭者。人氣podcaster統統結合自己多年前的打工度假經驗,推薦《滿意的話,請給我五顆星!》。

日期:2023-09-25

產業時事

CES未來科技正發生

科技競合、烏俄戰爭、通膨考驗下,CES 2023疫後重磅登場,揭示全球科技產業風向,展中聚焦智慧載具、健康科技、元宇宙與綠色永續四大議題,支持創新持續萌發,為未來描繪嶄新生活樣貌!

日期:2023-02-17

職場生活

金馬59》睽違10年叩關金馬影帝!演活略帶油條感新聞名嘴,《罪後真相》張孝全:自己相信的就是事實

今周刊編按:第59屆金馬獎11月19日在台北國父紀念館舉辦,張孝全睽違10年,再度以犯罪懸疑片《罪後真相》叩關金馬影帝,入圍今年金馬獎最佳男主角。《罪後真相》裡的張孝全和以往內斂角色不同,他在片中飾演過氣略帶油條感的新聞名嘴。也因為他本人特別喜歡看新聞、天文地理等等的節目,所以對於這次的名嘴角色有很大的投射感,一拿到劇本就對故事愛不釋手。問及張孝全,如果以新聞記者主播的身份要為《罪後真相》下三個 #hashtag 關鍵字的標,會是什麼呢?他妙回「#有趣!!#精彩!!#反轉!!」,而自己最有感的台詞是「真相,你相信嗎?」

日期:2022-11-15

投資理財

「房貸路上,我犯了2個大錯」他30歲靠自己買2間房:4個理由,再來一次絕不提早還款

知名YouTuber關韶文,23歲存到100萬,30歲靠自己買了兩間房,他是怎麼辦到的?他以自身經驗告訴你,如何從零開始累積,翻轉窮忙思維,熱血守錢、存錢、賺錢的翻身智慧!

日期:2022-11-09

投資理財

月薪2萬6怎麼存錢?他23歲存到100萬,30歲靠自己買2間房:3個「高效存錢法」,一年多存13萬

知名YouTuber關韶文,23歲存到100萬,30歲靠自己買了兩間房,他是怎麼辦到的?他以自身經驗告訴你,如何從零開始累積,翻轉窮忙思維,熱血守錢、存錢、賺錢的翻身智慧!

日期:2022-11-02

財經時事

地方創生首選「這裡」 青年入駐讓這些地方更好玩!

「在『這裡』你想做什麼都可以、發展什麼都是機會」、「人口多、市場大,加上資源又多,在『這裡』創業青年直接贏在起跑點」到底是哪裡,讓28歲青年吳宇倫和33歲田原,這兩個來自不同背景的年輕人,都選擇在同樣地方創業、深耕夢想,這裡就是-「新北市」。

日期:2022-10-27

職場生活

用手機只要3分鐘就搞定,OurSong讓NFT發行變親民

因師園鹹酥雞上架引發熱潮,由回聲樂園主唱吳柏蒼、KKBOX創辦人林冠群創辦的台灣NFT平台OurSong年初宣布進軍全球市場,並找來美國靈魂天王John Legend擔任共同創辦人及影響長(Chief Impact Officer ) ,要讓創作的價值再度閃耀!

日期:2022-08-15

產業時事

Podcast是在紅什麼? 中華電信不只拼5G 進軍半年已有2萬用戶

Podcast(數位廣播)熱潮席捲台灣,今年來越來越多網紅、YouTuber、素人搶進Podcast領域。如今連電信業龍頭中華電信(2412)也跟風走進Podcast,期待在5G時代,提供用戶耳目一新的5G數位內容新體驗。

日期:2020-12-23

投資理財

提供連你阿嬤都看得懂的股票分析 七年級生催生的富果,靠這3招風靡年輕股民

投資股票想賺錢,從公司營運表現與展望、股票籌碼動態,到股票價格是否合理等資訊,都必須定期掌握,但這些資料散落在各地,整理起來非常耗時,兩位七年級生為了讓大家省下更多時間,能多研究幾檔個股,推生Fugle富果帳戶,靠著卡片式資訊呈現、大白話產業報告等特色,風靡年輕股民,並得到玉山證券青睞,推出玉山證券富果帳戶,兩年內就累積約8.5萬用戶。

日期:2020-09-04

產業時事

Uber前總顧立楷率兵 台版Podcast軍火庫曝光!

說到台灣吹起的Podcast旋風,就不得不提在半年前成立、一條龍Podcast服務公司SoundOn,已經是流量最大的台灣本土Podcast平台。

日期:2020-0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