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Powerpoint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9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10分鐘就能幫你線上開店!微軟生成式AI實戰論壇,專家分享人機協作如何增進生產價值

2022年底,引爆科技浪潮的AI模型問世,不僅突破傳統限制,更逐漸改變各行各業的遊戲規則。企業應該積極思考如何借助AI加速產業轉型,實現更大的突破。 AI助攻為企業帶來了無限可能,從高效數據分析到智能決策,甚至到個性化服務,都大大提升了競爭力,企業將與AI模型緊密合作,開創更多創新、智能的未來。

日期:2023-06-16

職場生活

簡報Word不是1頁就是6頁!貝佐斯為何會要求亞馬遜內禁用PPT?前內部高管揭5目的

亞馬遜社內簡報禁用PowerPoint一事,早已傳遍業界。事實上,發出「PowerPoint禁令」的不是別人,正是貝佐斯。關於貝佐斯禁用PowerPoint的原因,公司內部流傳著好幾個版本,我覺得最有可能的是與外部顧問公司有關的故事。

日期:2023-02-10

職場生活

24歲東京女孩遠走紐西蘭、越南四年 為何落腳台東後山的小機場? 故事要從她大一時說起

農曆新年後將步入25歲的東京女孩湯谷詩奈,原本是在越南廉航業者越捷(VietJet)服務的日籍空服員。2022年3月,她為了一圓小時候成為飛行員的夢想,在多番思考後來到台灣,在台東豐年機場的安捷飛航訓練中心從零開始學習飛行,如今正邁向獲得商用飛航駕駛執照(CPL),也就是敲開民航飛行員職涯入門磚的目標前進。與大多數民航機飛行員,甚至是與大多數日本人求學歷程不同的是,湯谷在日本只唸一年大學就休學,遠赴紐西蘭學習語文、唸完當地短期學校的空服及旅遊課程,拿到紐西蘭學歷架構(NZQF)的Level 4證書後,再找到越捷的空服員工作。為何湯谷為了追尋人生及夢想,繞了地球一大圈,最後落腳台東後山的小機場?

日期:2023-01-30

產業時事

從車庫起家到市值1.7兆美元!貝佐斯用高效會議成就霸業 背後關鍵竟和「兩個披薩」有關

全球首富、亞馬遜執行長貝佐斯(Jeff Bezos),將於今(5)日卸任執行長職務,交棒給亞馬遜雲端服務執行長傑西(Andy Jassy)。

日期:2021-07-05

財經時事

「梗圖的威力勝過千言萬語!」謝金河:當了天才唐鳳3小時的學生,學到了這些事

今天到大肚山當唐鳯的學生。

日期:2020-05-17

職場生活

算股達人 用Excel化繁為簡算出飆股 自動儲存功能 再也不用怕當機

打開電腦、熟練地在每個Excel表之中轉換,一張張再簡易不過的試算表,卻是專業投資人陳喬泓挖飆股的利器。笑的有點靦腆,比起其他投資人開口就是專業投資模型、交易程式,自學投資出身的陳喬泓靠著最簡單的Excel表,在儒鴻股價五十元的時候開始買進,直到三百六十元才出場,替自己賺進五至六倍的投資績效。

日期:2019-12-27

職場生活

知識傳播者 不藏私傳授演講技巧 AI 做後盾 簡報大加分

開口就是帶有磁性的低沉嗓音,信手拈來都是幽默風趣的內容,從事知識傳播工作的澄意文創志業首席講師周震宇,既是配音員、也是聲音訓練家。你可能會好奇,聲音訓練跟文書處理軟體的關係是什麼?周震宇笑了笑,「如果說話發聲是一種表達的方式,那麼,PowerPoint就是我對外溝通的一扇窗。」

日期:2019-12-27

產業時事

全民換機潮!迎接Windows 10時代的摩登咏嘆調 趕在2020前!

微軟Windows7於2009年問世迄今已滿10年,然而在2018年底與新世代Windows黃金交叉,加上在2020/01/14之後Windows7將不再提供安全性更新,即Windows 7 EOS(原廠終止支援)時限的到來,市場消費者紛紛投入全民「換機潮」,全速航行的Windows 10,究竟為使用者帶來什麼樣的市場新體驗?

日期:2019-08-30

幸福熟齡

吳若權中年體悟:做到這些事,讓人生此刻沒有白活

很多朋友對我相當好奇,甚至感到懷疑。他們常常戲稱身兼數職的我,是「最資深的斜槓青年」。

日期:2019-04-18

產業時事

一次教會你!Google、Apple、Amazon產品發表會上用的簡報技巧

今年年底,Apple和Google先後發表了最新一代的產品。而每次發表會上,消費者除了期待各種酷炫的新功能,身為觀眾,我們也能從發表會的流程、內容學到許多在職場上為自己加值的技巧。

日期:2018-1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