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2024總統大選
搜尋條件:Power錕的紙牌屋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李錫錕粉絲團事件 K律師怎麼看?

台大政治系網紅教授李錫錕日前宣布投入台北市長選戰,不過,有網友發現過去讓他一炮而紅的臉書粉絲專頁「Power錕的紙牌屋」已經停止運作,改創新的粉絲團「李錫錕 POWER 台北」,但粉絲人數從過去的70萬,剩下2000人。據透露,經營臉書專頁的人都曾是李錫錕學生,但應粉絲團越做越大,最後竟為錢分手。原小編指出,「Power錕的紙牌屋」粉絲專頁,一開始就是由原小編團隊自行發起成立,並徵詢李錫錕是否願意授權上課影片進行剪輯,李明確表示其影片為公共財,任何剪輯播送均無問題。

日期:2018-07-10

產業時事

70萬粉絲頁消失 李錫錕傳欠小編60萬

日前宣布參選台北市長的李錫錕,原有70萬粉絲的粉絲專頁「李錫錕 Power 錕」,突然神秘消失,驚傳李錫錕未付60萬元的工作經費,且原小編團隊與李錫錕早已在5月31日停止合作。對此,李錫錕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要求60萬的經費細目,對方不給,且原小編團隊將原粉絲頁開價960萬要他買下。

日期:2018-07-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