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美股 行事曆 年金 00891 房地產
搜尋條件:PrimeSense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7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3D感測 讓你的生活神進化

2017年蘋果iPhone X的問世及臉部解鎖技術,讓「3D感測」一詞成為關鍵字;2018年,最具科技趨勢指標的美國消費性電子展(CES)上,3D感測大爆發!當機器透過3D感測而有了「靈魂之窗」,人類終可讓高智慧的萬物聯網協助我們生活得更便利、更省力。新時代正馬力全開、加速到來,3D感測的關鍵技術與供應鏈,你不可不知!

日期:2018-01-18

產業時事

「3D感測」超威!讓自駕車長眼睛 機器人也能端茶送餐

一個如好萊塢電影《關鍵報告》般,一揮手能操控螢幕、走到哪都有攝影機掃描、還有無人車載著你穿梭行進的世界,很遙遠嗎?

日期:2018-01-17

財經時事

被微軟「分手」的賠錢公司 蘋果竟甘願養四年 iPhone X人臉秒解鎖 幕後神兵揭祕

蘋果新機iPhone X登場,人臉解鎖掀討論熱潮,蘋果四年前收購的PrimeSense也成焦點,這家曾與微軟合作風光一時,又「被分手」的新創公司,憑什麼讓蘋果願意買單?

日期:2017-09-21

財經時事

全新贏家》外資法人點名3D感測、無線充電 台廠分食「蘋果派」 新技術放大絕 搶進i8供應鏈

今年是iPhone面世十周年,蘋果摩拳擦掌準備以新一代iPhone驚豔全球,台廠伺機搶進供應鏈,力拚成為iPhone升級潮中新贏家。

日期:2017-05-11

產業時事

自造者大軍與軟硬體軍火的完美結合—3D列印賺錢術

2013年5月,一位德國設計師Markus Kayser在非洲撒哈拉沙漠架設了一台太陽能3D印表機,利用太陽能發電與沙漠裡源源不絕的沙子,竟然列印出一個像陶器般堅固的碗。這部影片被許多網友分享轉傳,也見證了3D列印能夠在資源完全匱乏的環境中,創造出人類需要的物資。

日期:2015-06-25

產業時事

訊連靠二大心法永遠領先對手

3D和Natal帶動客廳科技革命,當台灣軟、硬體廠商還在觀望這波浪潮來勢是否洶湧,訊連科技卻已經氣定神閒的等待收穫,這就是總經理張華禎的理念:「比市場和客戶早走五年,才能在機會來臨時賺到第一波商機。」

日期:2010-05-27

產業時事

家庭娛樂新革命

今年6月,資訊業的兩項新科技,將掀起新一波的客廳大革命。因為電影「阿凡達」的出現,3D被正式宣告技術臻於成熟;Natal,利用語音辨識、臉部辨識、手勢控制、肢體感應的體感遊戲機,則是另一項突破。巧的是,這二波革命的爆發力道都來自娛樂, 且都將改變我們和機器的溝通方式。當3D與Natal同時出現在客廳的時候,已經不再需要其他描述了:「Welcome to the future!」

日期:2010-05-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