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配息 玉山金 pimco esg 房地產
搜尋條件:Proposition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台灣飯店到底在貴什麼?住過谷關虹夕諾雅、大溪威斯汀...他揭1晚2萬元高房價背後的定價策略

對我這個曾經去過許多國家的人來說,我在許多大都市都住過不少交通位置、服務水準、以及房間舒適度都相當好的飯店,而平均價格只要台幣五千元上下就住得到;疫情後還是輕鬆就能找到台幣七千元以下的價格,所以台灣的飯店到底在貴什麼?

日期:2023-12-04

產業時事

特斯拉降價後股價暴跌逾5%!馬斯克一句「賠錢賣也能賺」...陸行之揭3迷思:電動車手機化成隱憂

電動車大廠特斯拉推出新版Model 3,同時宣布降價,根據特斯拉中國官網資訊,後輪驅動的Model 3煥新版售價為25.99萬元人民幣起(約115.62萬元新台幣),長續航煥新版為29.59萬元人民幣起(約131.64萬元新台幣),預計今年Q4開始交付。台灣特斯拉隨後也跟進降價, Model S降價18萬、Model X降32萬。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曾說可以殺到沒利潤以後靠軟體賺錢,然而,知名半導體分析師陸行之認為「電動車手機化」是他作為一位電動車愛好者及Tesla的股東的擔憂,更點出3大迷思。

日期:2023-09-02

職場生活

你會雇用自己嗎?

大部分人認為失業是經濟不景氣造成的。但很少人會回頭來看看自己的因素佔有多少?以下五點幫助你檢視自己市場價值。

日期:2021-01-21

產業時事

產業領航先鋒──工研院新科院士出爐!

2019年10月15日,工研院公布今年新科院士!透過前瞻研發、跨領域創新的努力,工研院結合5位新科院士的高瞻遠矚,為產業提供建言、擘畫願景,灌注台灣的永續新能量。

日期:2019-10-16

投資理財

認真看待台灣生技產業

醫院市佔率提高,健保改革亦將鼓勵各地大量興建醫院;透過家數較少、規模較大的醫院來賣藥,要比挨家挨戶去拜訪各地小型診所容易。

日期:2010-1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