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QE3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9項結果
搜尋日期:
【劉大】散戶反直覺選股周報

CPI與美國利率對大盤的影響,目前台指期觀察重點?

本文提供之訊息僅供參考,所談到的股價與個股僅為教學與文章舉例,無任何推薦之意,買進賣出仍請投資人自行判斷。本文內容僅供訂閱戶本人使用,非經授權嚴禁任何翻印、轉載,或以任何型態傳播於他人。

日期:2022-09-19

投資理財

偷學頂尖避險基金經理人的交易心法,散戶也能翻身變贏家

為了從股市獲得豐厚報酬,確實搞懂股市的結構,以及掌握投資成長股的方法,是不可或缺的基本功。

日期:2021-10-26

麥克連 全球總經及ETF操作:ETF養錢術

【麥克連】20210626重磅評論:聯準會提前升息可能是假訊號

本文提供之訊息謹供參考,所談到的股價與個股僅為教學與文章舉例,無任何推薦之意,買進賣出仍請投資人自行判斷。本文內容僅供訂閱戶本人使用,非經授權嚴禁任何翻印、轉載,或以任何型態傳播於他人。

日期:2021-06-27

投資理財

散戶一窩蜂搶當航海王,為何投信卻轉頭押寶電子股?從6月「7檔強勢電子股」看股市端倪

電子股從今(2021)年 4 月開始,逐漸在傳產股的崛起下變得潰不成軍,而傳產股的行情又逐漸集中到航運身上,到了 6 月初,整個台股已經變成一場電子與航運的戰爭,兩大板塊在爭奪台股淺碟型市場有限的資金,而隨著法人研究圈對電子股陸續發出預警及雜音,航運氣勢逐漸勝出,還死守在電子股的投資人被少年股神們戲稱是專買老人股的死腦筋,投信則因為基金經理人過去的研究領域幾乎都放在電子股,因此在這波大航海時代中,除了迫於績效壓力買入的部位外,投信大多沒有搭上這波航海熱潮。

日期:2021-06-26

投資理財

聯準會準備升息 資金行情要結束了?3點分析觀察 未來台股走勢和你想的不一樣

「台指期盤中暴跌逾360點,K線爆量收黑了!」「有人說聯準會(FED)由鴿轉鷹,這下糟糕!」網路投資論壇上,眾多股友心情焦慮,因為行情陷入膠著,該如何看待後市,眾說紛紜。然而,與其無謂的煩惱,不如靜下心來看看真實的數據如何呈現,有哪些警訊值得留意。

日期:2021-06-17

麥克連 全球總經及ETF操作:ETF養錢術

免費試閱:【麥克連】20210529美國聯準會想縮減量化寬鬆規模,可能對市場造成什麼影響?

本文提供之訊息謹供參考,所談到的股價與個股僅為教學與文章舉例,無任何推薦之意,買進賣出仍請投資人自行判斷。本文內容僅供訂閱戶本人使用,非經授權嚴禁任何翻印、轉載,或以任何型態傳播於他人。

日期:2021-05-30

財經時事

「這年頭,招牌掉下來都會砸到一個股神!」…..當買賣股票成為全民運動,台股會發生什麼事?4張歷史圖表看到了結局

「這年頭,招牌掉下來都會砸到一個股神!」投資界的朋友這麼打趣的說。超低利率加上景氣復甦,全球股市爆量上漲,買賣股票成為全民運動,即使二次疫情、寒流來襲也擋不住期望發財的熱情。

日期:2021-01-18

投資理財

看壞基本面,台股這波反彈是典型的逃命波?別跟聯準會作對,你贏不了!股市漲跌關鍵只有2個

前兩天有位投資人跑來問我?在電視上看了一個節目,節目中的3個專家來賓都認為,這波台股的反彈是典型的逃命波,怎麼辦?應該要逃命了嗎?

日期:2020-05-06

產業時事

2019,不好過的一年

全球經濟前景愈來愈晦暗不明,加上中美貿易戰這一不定時炸彈。今年對全球及日本來說,都注定不會是好過的一年。

日期:2019-01-09

產業時事

這樣買才會贏!

今年下半年,我們將遇上「雷曼兄弟」破產10周年紀念。過去10年,全球經濟處在超低利率的環境中;過去三年,通膨率始終維持低檔水準;過去兩年,世界主要經濟體幾乎同步成長。然而,這些環境極可能都將在今年下半年有所轉變。「投資溫室」正在裂解,你的布局策略必然也要跟著進化!

日期:2018-0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