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RBS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6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倫敦直擊》政府、產業、NGO聯手打造 英國FinTech致勝學

台版金融監理沙盒5月正式上路,外界譽其為台灣FinTech發展的關鍵一步,惟下一步能否走穩,疑慮之聲仍不絕於耳;而遠在地球另一端的英國,縱使歷經近年脫歐危機,仍穩站FinTech發展浪頭。它的致勝祕訣何在?

日期:2018-07-19

投資理財

聽到林陳海參一腳 辜家友人:那就真的很有錢了

這場眾所矚目的中信金經營權大戰,在尹衍樑大軍壓境,辜仲諒力守抵抗之後,引發市場多方覬覦,許多人都已跳進這場戰池之中。他們各自代表什麼陣營?又將帶來何種變化?

日期:2016-08-25

產業時事

救市招數用盡 全球金融業大危機

全球金融業正面臨一場複合式風暴,或因長期低利造成獲利困難,或因原物料及油價崩跌,造成資產品質崩壞⋯⋯,災難尚未結束,接下來的龐大增資需求,才是真正的暴風圈。

日期:2016-03-03

產業時事

二○一○年美國經濟是晴是雨?

經濟學家對即將來臨的新年度,有兩派看法,樂觀派認為歷史將重演,經濟將強勢反彈;但另一派則認為,消費無法真正恢復,反彈有限。

日期:2009-12-24

投資理財

歐洲危機—— 東歐重蹈亞洲金融風暴覆轍

過去穿梭在東歐的熱錢,如私募基金、對沖基金紛紛班師回朝,外資加速撤離,1997年亞洲金融風暴的劇情正在東歐上演。

日期:2009-03-05

產業時事

全球都想套現—— 中國銀行股千斤重擔壓肩頭

進入09年,全球股市必須面臨一個共同的問題——「全球都想套現」,這個套現賣壓將壓得深滬股市與香港國企股喘不過氣來。

日期:2009-0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