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輝達 00878 00940
搜尋條件:ROCK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85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解密沙烏地阿拉伯 顛覆想像 驚喜意想不到

中東是人類古文明的搖籃,也是世界三大宗教——伊斯蘭教的發源地,大家普遍認為保守的沙烏地阿拉伯,竟然可以從事沙漠衝沙、水上摩托車、攀崖、潛入紅海等豐富多元的旅遊活動,一定要親自造訪,才能親身體會這無與倫比的迷人魅力。

日期:2024-03-26

職場生活

大谷翔平放閃新婚妻「日本王祖賢」!以父母人生為藍圖,17歲寫下「人生目標表」,如何成為預言書?

今年29歲的美國職棒巨星、日本二刀流選手大谷翔平,才剛在2月29日宣布結婚,3月14日公開與新婚妻子的合照,就是外傳已久的「日本王祖賢」前職籃選手田中真美子。1996年出生、今年27歲的田中真美子,是日本前女子籃球員,畢業於早稻田大學,曾效力於WJBL富士通紅浪女籃隊,2023年宣佈引退。二刀流、MVP、獨角獸的美譽背後,是超越勝負的野球武士初心。2023年是大谷翔平棒球生涯的屢創紀錄年。從大聯盟開季前的WBC經典賽冠軍開始,歷經全壘打王&MVP史詩球季,手肘韌帶撕裂傷,到球季結束後戲劇性地轉隊道奇、簽下全球運動史上最高額合約。本書完整呈現大谷翔平波瀾壯闊的2023年球季,從WBC世界一到轉戰洛杉磯道奇,許多不為人知的心路歷程與人生軼事。

日期:2024-03-15

產業時事

一位親身歷經半導體創谷的老矽谷人揭密:「矽谷」從何而起?它為何能一路走到今天的地位?

我居住的社區,最近搬來了一位經歷最早矽谷成形時代的鄰居, 羅傑波若佛(Roger Borovoy)先生。他在由我好友龔行憲也是大家熟悉的光纖教父主持的演講會上,分享了自己參與矽谷開創的趣事,以及為何此地被全世界尊稱為矽谷的來龍去脈。

日期:2024-03-05

職場生活

嬉遊暢玩 史瓦帝尼

有「非洲小瑞士」之稱的友邦史瓦帝尼王國,是非洲唯一的君王體制國家,境內擁有豐富的觀光資源,總統蔡英文出訪時就曾指定參加獵遊,在草原上搭乘吉普車一窺非洲四霸蹤跡。世界第一大花崗洞穴、第二大巨石、非洲最頂尖音樂祭等各種奇景風貌,使史瓦帝尼被旅遊指南《孤獨星球》(Lonely Planet),點名為一生必訪的國家之一。

日期:2024-02-27

漾台中:富市台中X新好生活

都心湊熱鬧 樂聲動聽花火絢爛 熱門景點好好玩

10月的台中處處精彩可期,睽違9年的「國慶焰火」重返台中,在中央公園天際精彩綻放;集結高人氣樂團、歌手的「搖滾台中」與慵懶浪漫的「爵士音樂節」也蓄勢待發,還有許多魅力景點等待遊人造訪,從火車站出發,搭乘四通八達的捷運與公車在城市裡輕鬆踩點,從早到晚不怕玩膩,只怕沒體力!

日期:2023-10-06

職場生活

年輕時做過郵差、擺過地攤,活得像條鹹魚...伍佰出道30多年:我唱的不是情歌,而是人生

本文授權轉載自中國微信公眾號:最華人(微信ID:wcweekly)作者:滄海明月生

日期:2023-09-23

產業時事

全球地產基金爭買旅館 巨量外資推動日企變革 新加坡政府投資公司 變身日本地產大戶

全球私募、主權基金加速離開中國,日本房地產與股市成為外資「去中」後的首選,日本住宅、工業廠房與旅館,因此成為外資基金追捧的標的。

日期:2023-08-30

產業時事

全球瞭望》蔡英文、賴清德都用了 「推特殺手」Threads用戶暴衝近億 馬斯克要冒汗還是開戰?

臉書母公司Meta全新社群平台Threads掀熱潮,人氣高到台灣總統蔡英文也開通帳號,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更是搶頭香,早就加入Threads社群。本周投資人可能會緊盯Threads是否能夠維持熱度,用戶人數是否能延續強勁成長動能,也會關注推特老闆馬斯克會如何接招。美企第2季財報季也將在本周開鑼,由銀行業打頭陣。

日期:2023-07-09

產業時事

這一口代價1600億!她讓百威股價暴跌...代言Nike也有事,因「這身份」被抵制,公司發聲力挺

你能想像僅僅只是喝一口啤酒,竟然會導致公司股價下跌嗎?美國跨性別網紅迪倫(Dylan Mulvaney)近期與百威啤酒(Budweiser)合作,拍影片宣傳旗下產品「百威淡啤」(Bud Light),沒想到引發保守派人士抵制,導致百威母公司安海斯-布希英博集團(Anheuser-Busch InBev)股價暴跌近4%,市值蒸發約52億美元(約1600億新台幣)。

日期:2023-04-17

產業時事

基層球隊風暴成長 急缺練球場地、聯賽實戰 光百家俱樂部不夠 發展足球兩難題待解

四年一度的世界盃足球賽,掀起全球狂熱,台灣如果不甘只當觀眾,想躋身足壇國際賽事,聽聽專家們建議,應從哪些問題下手改革。

日期:2022-1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