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Reddit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2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飛機上永遠不會清潔的地方是這裡…資深空服員揭「有人把腳放進去」!為何口渴別喝茶或咖啡?

連假準備出國了嗎?越來越多人「報復性旅遊」,不過搭飛機有些眉角要注意,有空服員分享,旅客常常把手邊物品放進座位前方的置物袋,她提醒千萬別這麼做,因為這個地方可能會清理,但永遠不會「清潔」。

日期:2024-03-25

投資理財

「美國PTT」Reddit申請上市,估值百億美元!為7萬鄉民預留股票、OpenAI奧特曼為其大股東

號稱美國PTT的知名社交媒體平台 Reddit 於22日宣布計劃進行首次公開募股(IPO),並向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SEC)提交招股說明書,Reddit的IPO消息引起市場熱烈討論,這家公司計劃3月在紐約證券交易所上市,股票代號為「RDDT」,而OpenAI執行長奧特曼(Sam Altman)更是Reddit大股東,可能將因這次IPO大賺一筆。

日期:2024-02-23

產業時事

黃仁勳與蘇姿丰,「遠親到勁敵」的AI之路:這是競爭激烈、卻也須和對手合作的世界

輝達(Nvidia)創辦人黃仁勳(Jensen Huang)、超微(AMD)執行長蘇姿丰(Lisa Su),這對表舅甥各在AI領域發光,商場上亦敵亦友,許多人常打趣的以「表外甥女打表舅」一句玩笑話,來形容輝達與超微的競爭關係。這兩大科技巨頭究竟有哪些共通點?《CNN》特地分析兩人的相似之處,而一切都要從雙方的成長歷程說起。

日期:2023-11-28

產業時事

不去微軟了?OpenAI:阿特曼回任執行長!從這場宮鬥鬧劇看AI路線之爭...為何會被主導的公司放逐?

近一年全球生成式AI浪潮的引領者、「ChatGPT之父」阿特曼,近日遭OpenAI無預警解雇,他做錯了什麼?從這場OpenAI之亂,又揭露了當前AI發展的什麼問題?------------------------------2023/11/22下午1430最新進度:OpenAI X平台發文指出:我們原則上已達成協議,讓阿曼特重返 OpenAI擔任執行長,並與Salesforce執行長泰勒Bret Taylor、前美國財政部長薩默斯(Larry Summers),以及Quora執行長Adam D'Angelo組成新董事會,由泰勒擔任董事會主席。OpenAI表示,目前正在合作找出細節。

日期:2023-11-22

職場生活

YouTube也要抓寄生帳號!「非同住禁用」台灣受影響?Google這樣說...為何就是不訂閱Premium?

繼影音串流平台Netflix出手抓「寄生帳號」後,Google旗下YouTube也將跟進。許多人喜歡在網頁安裝擴充程式來阻擋廣告,像是「Adblock」、「AdGuard」等等;然而,這幾個月來,YouTube開始阻擋這些使用廣告攔截器的用戶觀看影片,如果不想看廣告,就得付費訂閱YouTube Premium。

日期:2023-11-21

產業時事

去瑞典同學家作客,晚餐時卻得待在房間等他們全家吃完飯?駐地12年台灣人揭:瑞典人的待客邏輯

號稱「美國PTT」的網路論壇 Reddit 上曾有一篇關於瑞典的貼文引發眾人議論,連臺灣都有媒體報導,該貼文引發的文化衝擊,就連經常為同一陣線的其他歐洲國家都感到詫異。

日期:2023-10-20

職場生活

離登機剩15分鐘,老婆堅持去買星巴克錯過班機!夫放生她自己搭機…冷戰一周問「我是混蛋嗎」?

美國一對夫妻日前搭飛機去探望女兒,在距離登機前僅剩15分鐘的情況下,妻子卻堅持要去另一棟航廈買星巴克,而在登機時間截止時,遲遲等不到妻子,丈夫也不斷拜託地勤人員延後時間,最後決定放生妻子,要她買下一個航班機票,再與他會合。

日期:2023-09-20

職場生活

iPhone 15 Pro傳災情,變色、留下指紋...這2種顏色最嚴重?「看起來髒髒的」,3C專家給解方

蘋果發表iPhone 15系列新機,其中iPhone 15 Pro以及Pro Max成為預購的熱門機種;然而,有國外媒體揭露,蘋果首度採用鈦金屬材質的iPhone 15 Pro,似乎有「2大缺點」,包括「變色」以及「留下指紋」,且可能發生在特定顏色,引起不少消費者關注討論。

日期:2023-09-18

產業時事

《海賊王》真人版全好評!魯夫、索隆還原度超高「原作者大讚」…Netflix股價漲起來

Netflix 原創影集《海賊王》(航海王、ONE PIECE) 真人版於 8 月 31 日上線引起各界熱議,好評如潮,Netflix 週五 (1 日) 漲聲響起,收紅 1.43% 至每股 439.88 美元。

日期:2023-09-03

投資理財

iPhone不見慘被盜刷28萬!苦主曝「預設1功能」沒關,手機免解鎖就能做到…3步驟要先做

行動支付越來越普及,但iPhone沒解鎖也會被盜刷?一名國外網友表示,自己的iPhone遭竊後,居然被盜刷9200美金(約28萬元新台幣),雖然他手上也戴著Apple Watch,但因為收訊不好,沒有在第一時間收到訊息通知,讓他驚覺事情非同小可,於是上網分享自己的經歷提醒大家。

日期:2023-0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