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Rohs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0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大客戶惠普1句話,他17年前勇闖墨西哥設廠!歷經訂單歸零、離職員工開槍…廖啟宏的第一手告白

根據《財訊》報導,近年墨西哥成為台廠積極布局的海外重點,2006年在當地設廠的廖啟宏,分享他對當地經營環境的觀察,以及曾遇槍林彈雨的驚險創業歷程。

日期:2023-02-23

產業時事

跨足多元產業 創新敏捷應變 富泰空調科技點亮ESG

融會日式嚴謹與台式敏捷,富泰空調科技以日本先進技術為後盾,生產高品質無塵無菌室設備,服務範圍與解決方案從半導體產業跨足多元應用領域,持續創造差異性價值,發揮專業貢獻環境衛生。

日期:2022-10-27

產業時事

康舒擴大環境永續影響力 榮獲國家企業環保銀獎及TCSA獎項

面對全球淨零碳的挑戰,能源創新領頭羊康舒科技發展綠色能源、綠色循環、節能減碳,近日榮獲「第三屆國家企業環保銀級獎」、第十四屆TCSA台灣企業永續獎「永續綜合績效類 - 台灣TOP 50」及「永續報告書類 - 電子資訊製造業 白金獎」等殊榮。2020年起至今康舒更將環境永續議題中最重要的水資源主題,納入社會參與行動,共同守護珍貴的淡水河海生態,擴大康舒在環境永續的影響力。2020年起康舒更將環境永續議題中最重要的水資源主題,納入社會參與行動,共同守護珍貴的淡水河海生態,擴大康舒在環境永續的影響力。

日期:2021-11-16

產業時事

桃園市》貨運業也能永續 首創生態物流未來城 翻轉古鎮

陳年的巴洛克式建築排站在大溪狹窄的小道裡,老鄉親隨意在門邊閒話家常。早期,這兒是樟腦、茶葉、木材、煤炭等貨物集散地,英、德、西班牙人的行鋪都在這開張大吉,大嵙崁河運碼頭邊上,風華絕代。

日期:2021-10-27

產業時事

擁抱全球綠能趨勢 用風、光讓臺灣更風光

近年因氣候變遷現象造成環境逐漸惡化,因應國際政經情勢及能源環境快速變遷與挑戰,全球處於轉型的關鍵世代,社會民眾對環境永續的意識逐漸提升,減少溫室氣體排放、推動綠色產業、發展低碳循環經濟亦漸成為各國在經濟與環境政策上的主流趨勢。「能源」不僅是推升經濟發展的動力來源,綠能科技與節能發展亦成為諸多國家創造新興產業與綠色就的重要引擎。在能源轉型過程中,如何確保穩定供應下,同時兼顧經濟發展與環境永續,已儼然成為全球共同關注的課題。

日期:2018-12-12

今選頻道

社會責任,要與競爭力結合! 華碩向毒原料說不 導入永續衝刺「心占率」

「社會責任是營運的一環,它不是成本,而是投資。」華碩永續長魏杏娟點出了華碩成立永續部門,且全面落實社會責任的背後思惟。儘管社會責任的概念愈來愈普遍,但仍少有企業像華碩一樣成立獨立永續部門,並直接向董事長負責。這般重視,其實是華碩注意到在品牌發展路上,社會責任所具備的獨特價值。

日期:2017-12-07

投資理財

電子六小福 空頭市場的股海明燈

股市大跌,在流動性風險下,中小型股普遍超跌嚴重,其中卻有不少被誤殺的好股,尤其擁有核心競爭力且高獲利、高成長的次產業龍頭股,未來一旦盤勢回穩,超跌的股價必然會還其公道。

日期:2008-11-06

產業時事

綠色工業革命

地球暖化危機,已逐漸在全球政府及企業間取得共識;人類近250年的工業化進程,終於在新世紀之初警醒了這個星球的住民:企業的環保工作不是慈善,而是社會責任,更是企業應否存續發展的關鍵。

日期:2008-04-17

產業時事

環保引爆科技新商機

今年真是「綠色科技」(Green IT)的元年,從全球首大、德國漢諾威的CeBIT資訊大展中,每家大廠都在講環保節能。這股趨勢,已經不遜於傳統的性能效率,成了科技趨勢的兩個M頭。

日期:2008-03-13

產業時事

吳載火丁操盤華擎 獲利冠同業

華擎成立第一年就賺錢,緊接著席捲已經成熟的主機板市場,並創造比母公司華碩更驚人的獲利,關鍵的負責人就是來自精英的吳載火丁,這位橫跨精英與華碩兩大集團的操盤手,究竟有什麼不為人知的本事?

日期:2006-0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