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S.H.E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2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用服裝說故事的的設計藝術家

服裝設計師在外人眼中,是散發著夢幻粉紅泡泡的行業,伸展台上的光鮮亮麗,台下其實下足工夫,從男裝、女裝、童裝到手工訂製服,四位台灣時裝界的設計寵兒,用布料、打版、裁縫等手法打造獨家品味,闖出屬於自己的時髦品牌路。

日期:2023-05-24

產業時事

藝人造型師轉行做童裝「看不慣幼稚卡通圖案」...如何4年賣進法國春天百貨,連林青霞都光顧?

草創第3年就打進台灣精品百貨BELLAVITA,第四年更外銷法國春天百貨;如此傲人成績,非出自海外奢侈品大牌,而是由一家僅十餘人的台灣童裝新創「寶貝友」寫下。

日期:2023-03-22

產業時事

黃郁婷中國出賽燦笑「像是我的主場」、大讚冬奧村伙食佳…他批一切精明盤算:父女名利全到手

參加北京冬奧的黃郁婷,在賽前惹出穿著中國隊服的爭議後,首戰競速滑冰女子1500公尺項目,表現並不突出,她在賽後接受當地《北京日報》專訪時表示,自己在比賽過程中特別感動「就像在主場作戰一樣。」她會這樣說,是因為黃郁婷出場時,觀賽民眾給予熱烈掌聲和歡呼聲,而她在衝過終點後,現場DJ還播放了S.H.E演唱的《中國話》,還透露自己在冬奧村也過得很開心:「食品都很有特色,我特別愛吃麻辣燙!設施都很好,很有春節氣氛。」黃郁婷從賽前到比賽中間的一舉一動,看在前國策顧問郝明義眼中不可思議,他在臉書發文說,「這一切應該都是她經過盤算,十分精明,並且政治敏感度很高的操作。」他提醒蔡政府必須小心。

日期:2022-02-09

投資理財

蔡依林恩師、年收入曾破600萬!54歲舞蹈教父張勝豐患阿茲海默症 賣房籌退休金「顧老本」

有台灣舞蹈教父之稱的資深編舞老師張勝豐,現年54歲的他自曝患有阿茲海默症,見證過國內唱片業蓬勃時期,一路與多位天王、天后合作,其中包括李玟、S.H.E、王力宏、徐懷鈺、楊丞琳、王心凌、孫燕姿等大牌,而他更是蔡依林舞蹈啟蒙老師,看著天后從大學生邁向舞后之路。

日期:2021-09-23

產業時事

線上演唱會憑什麼賣四千 解密背後酷技術

新冠肺炎席捲全球,演唱會、舞台劇、時尚秀幾乎停擺。所幸,娛樂表演轉型為線上展演後,不僅藝人重新握有曝光度,就連待在家中的民眾,也能用網路科技與偶像們線上團聚。

日期:2021-07-14

今選頻道

比台灣人更「台」的巴西漫畫家 「用作品讓世界認識台灣」

遠從巴西來台灣讀書的盧卡斯(Lucas Paixão),在台灣重新找回他小時候的夢想「當漫畫家」以獨特視角看台灣特色,首部連載漫畫作品《檳榔美少女》以檳榔西施為主角,刻畫出台灣獨有特色!「透過我的漫畫希望讓更多人認識台灣,還有它的魅力」──巴西漫畫家盧卡斯

日期:2021-03-11

職場生活

換季過敏調整體質超有感 Ella代言益暢敏益生菌

出道18年的Ella,演藝觸角多元,在不同的角色轉換間都能揮灑自如,即使婚後有了寶貝也絲毫沒有讓她停止成就更好的自己,還越活越有女人味,今年接下健康力益暢敏益生菌的品牌代言,大方分享如何吃出好體質,活出健康好自信。

日期:2020-09-17

財經時事

全面解析「富邦VIX」:從你身上提款走人...這場遊戲唯一的贏家是他

20191127編按:近6萬名投資人持有、規模達127億元的富邦VIX(00677U),近日股價劇烈波動,投資人恐慌大舉殺出,該檔ETF淨值從20元下跌至11月26日的3.37元,不久恐會觸及2元的下市門檻。富邦投信日前向證交所爭取反分割機制,但未獲准許。本文為證券分析師John林睿閎於今年7月22日撰文,提醒投資人買進VIX ETF的相關風險。

日期:2019-11-27

產業時事

「金雞母」S.H.E出走滿1年 華研靠3招逆勢賺1個股本

去年,台灣女子天團S.H.E約滿出走,華研營收獲利受到重挫,股價創近年新低;今年,華研卻有望賺一個股本,其逆勢成長的關鍵為何?

日期:2019-11-20

競爭力

出道16年 田馥甄:「保持平凡」是人生中最重要的事

春天未依約定提早離去,初夏急忙地熱烈登場,陽明山上熙來人往,大概都是城市中想藉著綠意躲避高溫的人們,起了個大早的 Hebe ,臉上沒有倦容,取而代之的是難掩興奮的心情,她興高采烈地說:「只要接觸大自然,心情就會很好,不管再怎麼累,只要呼吸到芬多精,就會讓我很有精神。」

日期:2019-0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