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配息 行事曆 pimco esg 房地產
搜尋條件:SBC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8項結果
搜尋日期:
財經時事

175元「唾液快篩」萊爾富明天開賣,1人限5劑、屈臣氏也有!亞培快篩逾6千家小七買得到

隨著台灣確診人數暴增,快篩試劑需求大幅提升,超商、藥妝通路陸續開賣唾液快篩與一般快篩試劑。統一超商與康是美宣布,即日起全台門市都可買到亞培家用快篩試劑;萊爾富與屈臣氏則是明(20)日起開售唾液家用快篩試劑,售價175元。

日期:2022-05-19

【股科大夫容逸燊】股市診療室

12w5黑馬股推薦

本文提供之訊息謹供參考,所談到的股價與個股僅為教學與文章舉例,無任何推薦之意,買進賣出仍請投資人自行判斷。本文內容僅供訂閱戶本人使用,非經授權嚴禁任何翻印、轉載,或以任何型態傳播於他人。

日期:2021-12-26

財經時事

新創登場》進軍新加坡打國際賽 Tixguru、Fugle把交易變簡單 年輕人不買股?FinTech小尖兵出招

資誠(PWC)會計師事務所統計,全球FinTech相關新創,近四年吸引超過四百億美元投資。在台灣,也有數家後起之秀,準備顛覆你我熟知的投資世界。

日期:2017-06-29

職場生活

富豪聯手佳士得 超完美操作曝光

最近曝光的巴拿馬文件,揭露十九年前的一宗神祕藝術品交易,拍賣公司佳士得從中獲得巨額利潤,但真正的大贏家,是隱身幕後的英國富豪。

日期:2016-04-14

產業時事

資金需求龐大 台灣打亞洲盃前哨,在這!

柬埔寨以美元交易、沒有外匯管制,存放款利差比國內多5%等優渥條件,大受外資青睞。隨著東協經濟共同體的成立,貿易和投資金額大增,可望成為台灣打亞洲盃的前哨站。

日期:2015-08-13

產業時事

台資銀行搶進柬埔寨 藍海殺成紅海

近年來,台資銀行看好柬埔寨的台商客戶多、利差空間大,紛紛搶進駐點;只是他們也憂心,在同業習慣殺價競爭的共業下,如此誘人的利差空間,恐怕也享受不了太久。

日期:2014-01-01

投資理財

歐美危機未除抓住亂世突圍投資機會

十年前,高盛公司董事長歐尼爾發表了影響深遠的「金磚四國報告」,十年後,全球籠罩二次衰退陰影,金磚國家的亮度是否也將跟著蒙塵?歐尼爾卻認為,不只金磚,包括其他四個成長型市場,都將在溫和崩壞的年代,持續發亮。

日期:2011-09-22

職場生活

打績效牌 賀德能為惠普停損?

馬克.賀德自取代卡莉.菲奧莉娜以來,在轉虧為盈的成效上,表現至為驚人。但他能使這家醜聞纏身的公司繼續發熱、發光嗎?

日期:2006-1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