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2024總統大選
搜尋條件:SBL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7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裕隆球員涉打假球整團快被滅?簽賭炫耀「一場賺50萬」球團發聲:交保就解約,球隊怎麼走給答案

今周刊編按:職籃球員吳季穎涉嫌配合不法業者打假球、簽賭,士檢上月依詐欺、賭博罪偵辦,吳也以25萬交保,士檢持續追查中。週五檢察官複訊後,週六凌晨將13人列為被告,球員柯旻豪並依賭博、詐欺、運彩條例等罪嫌聲押禁見,邱忠博、陳品銓、黃鉉閔、吳祐任、顏聞佐、周暐宸等人以30萬元交保,斑霸10萬交保,李其恩訊後轉列被告以10萬交保,均限制住居,另斑霸限制出境。面對球隊17人遭檢方約談可能涉入打假球,裕隆球團週六發表聲明,會全力配合檢調,只要諭令聲押或交保之球員,球團立即終止契約,絕不寬貸。玉龍表示,針對週五(11/17)士林地檢署偵查球員涉嫌打假球情事,本球團深感痛心,為尊重司法並全力配合檢調機關調查,在司法調查期間,球團秉持最高道德標準,凡涉嫌違法並經檢察官諭令聲押或交保之球員,本球團依約立即終止契約,絕不寬貸。這次事件雖對球隊戰力造成重大影響,裕隆球團仍會一本初衷為培育台灣籃球年輕好手而貢獻,並會與籃協配合,共同加強球員的法治觀念及行為規範。

日期:2023-11-18

產業時事

SBL吳季穎賭博打假球、每場贏快50萬!25萬交保逐出球壇永不錄用…秘戀汽車集團小公主?公司回應了

曾是SBL裕隆納智捷球員吳季穎,被鏡週刊爆出他涉嫌打假球放水,並被指與汽車集團小公主秘戀,小公主將其父親生前收藏價值近千萬的兩只AP愛彼錶,交給吳季穎轉賣給知名鐘錶行,讓汽車集團高層震怒、立刻將錶買回來。目前為SBL台灣啤酒效力的吳季穎,晚間透過IG限動澄清,「對不起我做了不良示範,我不該私下與朋友亂開玩笑談論非法的比賽行為,即使是與網友之間的玩笑話也都不可以。」關於週刊爆料,汽車集團表示與吳季穎合約已到期,因此不多作回應,有關戀愛之事,雙方僅是一般朋友出遊,請外界不要過度揣測。士林地檢署周三(10/18)通知吳季穎到案,下午吳季穎在警方陪同下抵達士檢應訊,歷經3小時訊問後認其涉犯賭博、詐欺、運動彩券發行條例等罪嫌,諭令25萬元交保,晚間8時吳季穎快速離開地檢署。

日期:2023-10-18

投資理財

軍公教夫妻送孩子出國留學,10年耗盡2千萬「退休金被吸乾」:重金栽培子女,不一定能回本

編按:本文作者金美敬(김미경)被譽為「夢想導師」,她經營的Youtube頻道MKTV訂閱人數170萬。到45歲為止,她也不過是個無名講師。每天都在寒酸的人生成績單和不確定的未來前動搖。正因如此,她比任何人都還了解現今30到40多歲的人所經歷的憂鬱與不安,並認為這是很正常的事,因為40歲並不是結果,而是「過程」。《40歲起的人生課》是她親身體驗後,早一步領悟的40歲功課,也是百歲時代的新人生註解。

日期:2023-10-17

產業時事

SBL奪冠好開心!裕隆一路挺籃球,嚴陳莉蓮笑說「不然嚴凱泰怎麼追到我」:球場訓練讓我接班不困難

今周刊編按:裕隆集團旗下中華車(2204)周二(5/30)召開股東會,執行長嚴陳莉蓮提到去年受到轉投資新安產險在防疫險保單的一次性損失影響,稅後虧損;不過相關虧損已提列完畢,強調將恢復過去穩定獲利並追求成長。嚴陳莉蓮也表示,今年將積極佈局內外銷市場、強化產品競爭力,特別是綠能方面,第二季已推出高續航力、充電速度更快的中華菱利電動商用車,以及全新換電大動力的電動機車,積極拓展年輕客群。

日期:2023-05-30

產業時事

影/1秒被「天坑」沒收!230萬特斯拉毀了,車主衰喊才剛交車…多次塌陷建商被勒令停工

今周刊編按:「花了230萬元買的特斯拉,交車還不到1個月!」週四(4/27)上午,在竹北市勝利一路附近,發生道路坍踏事件,在路邊停車格中的特斯拉,突然掉入天坑。根據《TVBS新聞網》報導,車主向媒體控訴,事發當下並不知情,是老婆看見網路照片後,發覺怎麼有點像家中的愛車,便立刻通知他,才看見愛車掉坑的模樣,傻眼也心疼,畢竟這輛Model Y才交車一個月左右而已。針對竹北「天坑」事件,在地人怒指這已不是首次發生,新竹縣議員蔡蕥鍹指,27日上午10時左右接獲民眾陳情,新竹縣竹北莊敬六街29號前,發生車輛塌入地面事件,這是附近建案施工後第5次塌陷,之前在勝利二街也曾發生過4次塌陷事件,本次塌陷發生在莊敬六街一處社區門口,相關單位目前正在釐清發生原因。對此,新竹縣長楊文科指示成立專案小組調查塌陷原因,並勒令施工單位停工,要求工地派相關機具、開挖道路來了解。停工之餘也會依照建築法處罰,至於車輛掉到坑裡面造成損壞,也將要求建商賠償車主損失。

日期:2023-04-27

投資理財

以0056為例,出借股票要怎麼設定?借券可以賺多少利息?借券5大常見疑問一次看

之前有不少粉絲朋友詢問借券一事,小車雖有開戶並委託借券,卻從未成功借出過,所以也無法與大家分享相關經驗。直到前幾日我的0056終於成功借出了,今日就來分享我的借券初體驗。

日期:2022-12-21

產業時事

經濟效應  雲豹張建偉、錢薇娟、陳建州這樣看千億商機 魔獸風暴燒旺的台籃產業

從「魔獸」德懷特.霍華德宣布加入台灣T1聯盟開始,台灣職業籃球的聲勢,甚至一度壓過世足聲量。這個超級巨星的降臨,成為重新起步的職籃產業加速器,各方人馬都已準備接球,為下一波攻勢布局。

日期:2022-11-30

投資理財

陽明台驊拚現增、散戶灰姑娘致富! 航運股三六五天驚奇記

一隻病毒拉起全球航運史上的各種驚奇亂象。

日期:2021-07-21

職場生活

台灣籃球歷經20年黑暗期…無畏95%看衰 陳建州讓3.8萬人掏錢看「新職籃」熱身賽

台灣暌違20年又將出現職籃賽事,由陳建州催生、強調主客場與專業經營的P聯盟,能否展現不同於超級籃球聯賽的活力,帶動台灣籃球新一波黃金世代?

日期:2020-12-02

品味人生

門外漢闖餐飲天關 勇做「跨界造夢者」

許多人都有一個自己的美食、美酒夢,施羅德董事長巫慧燕選在宜蘭頭城老屋打造一家法式料理餐廳,並不時開設小型藝術展覽;大宇資董事長凃俊光愛酒,在法國與日本分別買下葡萄酒莊與清酒廠,也在台灣設立卓越酒莊;而歸化台籍的SBL球員戴維斯,更在師大商圈開了一家蔬食餐廳,吸引不少素食愛好者前往朝聖。

日期:2020-0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