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SHOPLINE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1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智慧開店龍頭 SHOPLINE 邁向10週年 「建構生態圈為目標 幫助品牌再突破」

根據 SHOPLINE「2023 新零售開店白皮書內容」觀察,2021 年由於三級警戒,電商整體營業額年增率大增,而隨著疫後時代來到,這一塊兵家必爭的市場也有了本質性的變化,不管是消費者端需求,或者是品牌更深化的數位轉型,相信都會帶動整體電商朝向生態圈的積極發展。

日期:2023-03-14

財經時事

海邊走走、美珍香都是客戶 「智慧開店平台」為何再推新服務,搶攻物流最後一哩路?

近年疫情改變民眾消費行為,電商、物流產業蓬勃發展,全球智慧開店平台「SHOPLINE」宣布,推出OneWarehouse 智慧倉儲物流系統。整合電商系統,並與多家超商、宅配物流服務商合作,提供北北基桃當日配快速到貨、客製化包裝加工、逆物流與海外倉儲物流等服務,強化倉管到物流布局,搶攻「短鏈配送」商機。

日期:2022-04-20

產業時事

香港「國際採購匯」時尚採購 靈感薈萃 讓企業把握新常態下的商機體驗「網上+實體」展覽模式

香港貿易發展局(香港貿發局)舉辦的「國際採購匯」將於3月至7月以網上和實體模式舉行,結合原定於本年春季舉辦的七個展覽(註),以靈活的安排,讓不同企業尋找跨行業商機。2021/3/17–7/29 網上展2021/7/26–7/29 香港會議展覽中心(實體展)

日期:2021-03-25

產業時事

一場疫情 讓他們看見職涯新樣貌...海歸人才告白:台灣職場大進化 機會不比國外差!

今年一場疫情,許多長期在國外工作的台灣人才蔚成一股洶湧的「海歸派」,他們權衡考量的,或許不完全是薪資,而是對於「事業」和「安全生活環境」的側重。因為台灣也能找新的職涯發展可能,所以願意帶著國外職場的多元經驗,結合台灣固有的優勢,帶起台灣數位人才發展的新面貌。

日期:2020-12-10

產業時事

foodpanda都不能沒有它!綠界科技稱霸第三方支付的祕密

透過綠界,商家能一站式解決金流、物流、電子發票等業務,挾著系統優勢,綠界持續搶食電商、外送、線上教育等新經濟商機。

日期:2020-11-26

職場生活

新創績優生+電商領頭羊 SHOPLINE 三大企業文化培育跨國人才 開創新夥伴關係

2013 年創立於香港的 SHOPLINE,如今已邁入第 7 個年頭,成長為超過 350 人的跨國團隊,並獲得全球 20 萬品牌選用開店,成為亞洲電商的領導品牌。一路走來,SHOPLINE 在組織面迅速成長擴編,服務面亦不斷革新推出新方案以因應市場的快速變動,然而,始終沒改變的就是起初建立的 3 大企業文化「團隊合作、正面溝通、追求卓越」並且以品德為本,在發展過程中,SHOPLINE 也持續尋找 DNA 相同的新血,一齊幫助客戶成功!

日期:2020-04-30

產業時事

搶占休閒食品商機!Candy Poppy 攜手 SHOPLINE 開店平台 寫下二代創業+網路開店典範

在台灣20到35歲的休閒零食客層,近期的關鍵字就是「Candy Poppy」!它不但創新推出蜂蜜長崎蛋糕、麻辣十三香、戀夏芒果等多元口味,更與LINE FRIENDS、航海王跨界聯名合作,帶動人氣與買氣,在去(2019)年寫下2千萬營業佳績!

日期:2020-03-25

產業時事

不只做團購!打著台版「拼多多」名號,橘子「有閑電商」布局更像大拼盤

拼多多在中國打造電商奇蹟,現在橘子集團旗下有閑電商也打著「台版拼多多」的名號登場。但除了提供社群拼團功能外,有閑其實是一個目標市場和營運模式都和拼多多截然不同的產品。

日期:2019-08-01

產業時事

台灣新創轉大人!想培育新創「獨角獸」 政府該怎麼做?

交通大學產業加速器暨專利開發策略中心主任黃經堯解釋,「要有industry impact(產業參與衝擊),非僅僅research impact(學術研究衝擊)而已。」需要建立良好的商業生態系統,人才、資金到位了,但還可學習芬蘭,將新創團隊送到客戶面前交流,直接鏈結最後一哩路。

日期:2019-05-06

產業時事

換跑道再造直播電商大夢 M17的三大挑戰

從淘寶、Facebook到蝦皮、momo,直播電商對多數消費者來說可能都不陌生,而M17集團要從直播跨界電商,看來也很合理。不過這次M17不打算自己經營電商平台,而是要從「電商軍火商」的服務商角色出發。

日期:2019-0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