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SKECHERS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7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被質疑捐不出30億?曹興誠:這幾天就匯2000多萬…曝愛馬仕夾克穿20多年「難怪有人瞧不起我」

聯電前董事長曹興誠日前宣布,將捐出30億元做為台灣的國防基金,引發各界高度關注,不過卻有人質疑「空口捐款」,並向法院提告詐欺,但遭到駁回。對此,曹興誠表示,他這幾天陸續要匯出2000多萬。曹興誠並表示,他平時衣食不太講究,穿的是Uniqlo的衣褲,Skechers球鞋,吃飯經常就是麥當勞、摩斯漢堡加鼎泰豐。即使有幾件愛馬仕皮夾克,算是名牌,「但也都穿了20多年,顯得老舊寒酸。也難怪有人瞧不起我,覺得我捐不出30億,只是詐欺。」

日期:2023-02-01

財經時事

三倍券用完了嗎? 別忘了還有「動滋券」 店家整理懶人包!

教育部體育署提撥運動發展基金20億元,發放400萬份面額500元電子票券「動滋券」,於今(109)年8月8日起開放中籤民眾至合作業者的店家消費使用,動滋券使用期限至110年1月31日止,請民眾留意可使用期限。

日期:2020-12-06

財經時事

「動滋券」領券囉!捷安特、健身工廠等8000家業者上架,500元該怎麼花?全攻略看這裡

教育部體育署發放400萬張、價值500元的「動滋券」,今(6)日早上10點開放領券!民眾領券規則依「身分證號碼末碼」分流,末碼雙號0、2、4、6、8者可在今(6)日領券,單號1、3、5、7、9者則在明日領取,8月8日起則全面開放領取並正式使用。

日期:2020-08-06

產業時事

她,把沒人看好的品牌變耐吉、愛迪達最大勁敵

當耐吉、愛迪達面臨銷售量停頓,除了UA還可維持三○%成長率,還有另一個品牌今年上半年也逆勢成長了二六%,它就是近年快速在台灣竄起的SKECHERS

日期:2016-09-08

產業時事

台灣最強運動霸主

NBA巨星「咖哩小子」柯瑞(Stephen Curry)閃電來台,除了UA力邀,背後神祕的推手還有「他」;台灣每3雙運動鞋,就有1雙是他賣出,NIKE、UA、adidas 業績都看他;NBA籃球也不能沒有他。他殷實,斯伯丁訂單一接40年,他也剽悍,搶代理、爭店面、併通路不手軟。元吉集團,台灣最神祕的運動王國,《今周刊》首度曝光!

日期:2016-09-07

投資理財

散戶復仇記

以五十萬元當本錢,加上獲利及家人的金援,陸續投入一千萬資金,卻遇到股市崩盤,八百萬元灰飛煙滅。這場刻骨銘心的震撼教育,沒能擊垮一位年輕人,反而激起他要讓股市「十倍奉還」的鬥志,最後終於賺進三千萬元,反敗為勝,即將步入四十歲的艾致富寫下的股市復仇記,值得許多曾經受傷的散戶細細品味!

日期:2015-09-23

投資理財

三個關鍵字 釣出羊年潛力股

當指數有機會挑戰去年中的九五九三高點,投資人可以從受惠原物料行情跌價、且維持配發高股息的中小型績優股中,留意有潛力的標的,為自己賺一筆羊年紅包財。

日期:2015-0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