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配息 玉山金 pimco esg 房地產
搜尋條件:SOD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0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瞄準食品業智能化痛點 金屬中心助攻數位轉型擴大商機

食安升級、人力短缺近年成為食品加工業的重要課題,建立完整產銷履歷、落實數位轉型成為產業必走之路。金屬工業研究發展中心要當產業智囊團,透過協助肉品加工業從設備物聯網建立加工製程履歷,再為巧克力產業研發多工序發酵設備,監控影響可可豆風味表現的關鍵發酵製程,協助農產供應商建置農產品熟成可控技術,藉由「學研雙引擎推動在地產業科技加值創新計畫」,聚焦產業實際需求,助攻智動化、智能化量能落地,讓產業邁向永續發展。

日期:2023-08-17

全台防疫報導

確診了怎麼辦? 醫分享輕症居家「自救5招」:至少要空腹12小時以上

美國自然醫學醫師林侑融與大家分享,新冠輕症患者居家自救「5大招」,能幫助快速痊癒、趕快把病毒排出,這些方法不僅可用在新冠肺炎輕症,對於平常感冒、發燒也非常有幫助,趕快學起來!

日期:2022-04-21

產業時事

健康管理產業如何兼具環境永續?這家公司的樸實無華作法令人驚艷

來到藥妝店,架上琳瑯滿目的產品,包裝令人眼花撩亂。一次性包裝丟棄的浪費,已成為環境極大負擔。但隨著全球循環經濟的目標體現,再生性材質的使用趨勢已在成長,英國甚至2024年開始,也要實施塑膠包裝稅來抑制企業對於產品的過度包裝。另一方面,隨著消費者環保意識的抬頭,產品的包裝朝友善環境方式來改善,漸漸成為民眾重視的面向;能分解、非一次性丟棄的循環包裝更是重要指標。

日期:2021-01-22

幸福熟齡

每天活得充實,把癌細胞累死!「人生在世真正的價值,是精神、態度、信念」

編按:沈宜璇原為舞蹈老師,2009年發現罹患乳癌,其後擴散至淋巴、甲狀腺、肝、胃、肺、骨頭等部位;2017年又發生一場大車禍,導致幾乎全身癱瘓。如今,沈宜璇的身體狀況已有所好轉,她將自己與乳癌共處的經驗、調整身心靈健康的方式、在醫院治療期間的觀察體悟紀錄下來,集結成書。以下為摘自書中的筆記與日記:

日期:2020-04-21

幸福熟齡

抗老化》她超過50歲卻毫無歲月痕跡,看起來還是好年輕!營養專家大推9食物,給你超抗老!

她超過50歲卻毫無歲月老化痕跡,看起來還是好年輕!為什麼有的人老態畢露老化快速,有的人看起卻是抗老化高手歲月沒有留下足跡?有一說是體內自由基導致老化,隨著年紀愈大,製造自由基的量愈大,進而傷害人體細胞,老化加速。如何才能減緩「老化時鐘」?營養專家提醒,有9大類抗氧化食物,抗衰老非吃不可!

日期:2019-11-06

品味人生

提升薑黃素吸收率!薑黃這樣吃抗發炎,降低腦損傷、心血管疾病風險

薑黃是近年來相當受歡迎的食材,關鍵來自於其獨特的營養—薑黃素,許多保健食品也紛紛推出薑黃素產品, 成為保健市場新寵兒,到底薑黃有什麼特殊魔力,是否真的可以治百病?又該如何攝取?薑黃這樣吃遠離病毒、腦損傷,還能抗癌、發炎、高血糖和憂鬱?

日期:2019-06-19

幸福熟齡

葉金川/50歲抗老也來得及!哈佛研究:5招延緩老化,身體比別人年輕20歲

甚麼是健康金齡生活? 簡單的說,就是你的金齡20年(65~84歲)仍然可以自主獨立生活。什麼方法可以做到? 預防疾病和減緩衰老,是你想順利達標必走的路。

日期:2019-03-28

品味人生

用吃來對抗老化!9種不可不知的抗老聖品

自古以來,人類一直在追求所謂的「長生不老」,年齡越長的人越怕老,所以坊間只要與抗老化相關的產品,不論是食品、藥品、化妝品,總是賣的嚇嚇叫。

日期:2018-01-31

品味人生

ABCD狗咬豬 SOD樣搞不清 P.128

請下載附件

日期:1997-0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