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2024總統大選
搜尋條件:SOGO案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0項結果
搜尋日期:
財經時事

蘇嘉全特助捲洩密?高建智稱:「台南海鮮會館」聽來的

前太流董事長李恆隆行賄蘇震清扯出洩密案外案,調查局發現,前立法院長蘇嘉全特助高建智,曾將檢調偵辦SOGO案的消息透露給前立委陳唐山,北機站為此約談高建智追查「消息管道」,高建智證稱,線索是從士林「台南海鮮會館」聽來的,消息來源只是一般選民,但時間太久忘記是誰。

日期:2020-09-23

財經時事

李恆隆執著sogo「走不出電梯」 律師嘆1.6億元其實可省下來

前太流負責人李恆隆為奪取SOGO百貨經營權,多年來狂灑1.6億元打點各方人馬,還行賄立委及助理,昨被依貪污罪起訴。網紅律師林智群感嘆,李恆隆執著sogo案10幾年,就像是「走不出電梯的人」,毅力實在驚人;但他若有法律顧問,應該可以知道「不溯及既往」原則是法律鐵則,那1.6億元就可以省下來。

日期:2020-09-22

財經時事

SOGO案》曾質疑「經濟部是遠東集團開的?」五涉貪立委相挺李恆隆發言全紀錄

跨黨派立委涉嫌收賄,意圖透過修改《公司法》第9條,替太流前董事長李恆隆奪回SOGO經營權。此案仍在偵查階段,《今周刊》整理當時各立委「相挺」的言論,供讀者評斷。

日期:2020-08-05

產業時事

公司法修法三讀通過 SOGO條款確定無法追溯徐旭東經營權

立法院臨時會剛剛三讀通過《公司法》修正案。其中,最受關注、俗稱「SOGO條款」的第九條修正,因攸關遠東集團董事長徐旭東經營權,儘管三讀條文將公司設立或其他登記事項有違刑法偽造文書印文罪章,經裁判確定由中央主管機關撤銷或廢止其登記,但在民進黨團堅持修法不得溯及既往的狀況下,此次修法對SOGO公司並不適用。換言之,徐旭東的經營權將不受此次修法有任何影響。

日期:2018-07-06

財經時事

涉嫌重大 林華德被法官限制出境 P.31

沉寂已久的SOGO案開始有變化,前國票金控董事長林華德因為台北地院合議庭認為他犯罪嫌疑重大而遭限制出境!

日期:2007-11-08

財經時事

蔡正元被迫吐出中影這塊大肥肉 P.34

國民黨黨產一直是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馬英九最大包袱之一,中影買賣案幾乎成了黨產SOGO案,但原本擔任買賣介紹人的立委蔡正元卻反客為主,差一點吃下中影,掌握價值八十多億元的資產,讓馬英九面臨黨產都管不好,怎麼管好國家窘境。

日期:2007-07-05

財經時事

福無雙至 禍不單行 徐旭東 P.118

壞事總是接踵而來。徐旭東搶下的ETC案,卻惹來官商勾結的糾纏,隨後更因SOGO案遭起訴,今年對他而言,可說是相當鬱悶的一年。

日期:2006-11-30

財經時事

SOGO價值高 徐旭東憂喜參半 P.36

SOGO有高價值,對遠東集團董事長徐旭東而言,原本應是喜事,但徐旭東如果要收購李恆隆手中的太流股份,太百SOGO高達近三七五億元的價值可就不是一件好事;而他還因SOGO案被檢察官起訴,SOGO恐怕還要讓他付出更多的代價。

日期:2006-11-23

產業時事

調查局向倒扁名嘴取經

調查局在威權時代一直以國家元首耳目自居,作風保守;但現在的調查局越來越開放,在倒扁運動正炙熱時,調查局決定邀請反扁名嘴來上課。

日期:2006-09-21

產業時事

祝融悶燒SOGO 徐旭東豈一個悶字了得

屋漏偏逢連夜雨,遠東集團董事長徐旭東最近的運勢真的稱得上很背!炒得火熱的SOGO禮券風波未平,現在又被捲進總統府的國務機要費漩渦。而就在他花了三、四千萬元,重金聘請一批律師、媒體智囊團,準備替遠東集團爭回權益之際,七月二十七日,SOGO忠孝龍頭店又遭祝融之禍,燻得四天沒法營業,估計營業額損失超過二億元。

日期:2006-0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