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SOLE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5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豐田在電動車浪潮下的自我變革 ——兼論健身器材廠商岱宇

豐田集團連續3年坐穩全球銷量第一的汽車製造商,龍頭地位當之無愧,但在純電動車的趨勢浪潮下,新任CEO佐藤恆治該如何推動豐田電動化?值得投資人觀察。

日期:2023-02-15

職場生活

同學吵架、功課難關...都被劉墉寫進書裡,千萬人在看!劉軒:父親光燦成功背後「我就是那個代價」

青少年時,劉軒在家清理屋頂,父親拿起相機拍照並寫成文章。他不確定,這是出於關心,還是想從他身上挖出故事給讀者。19歲劉軒第一次返台,與父親參加讀者見面會,他大受歡迎,卻有楚門世界的錯覺。心中決定,不是靠自己贏得的肯定,不可再有下次。研究所畢業時,許多大學同學成了網路新貴,就算失敗,也寫下傳奇,劉軒還不知道要往哪裡去?回台定居後,在東西方之間難以找到自我的定位。雖然被封為斜槓,但工作和生活忙到快沒了自己。劉軒不想成為忙起來就六親不認的男人,發現孩子看著自己時,恐怕會看到一個工作狂父親的背影。為自己的努力感到驕傲,也有點無奈。

日期:2022-12-16

產業時事

中國房市引發經濟危機 ——兼論健身器材廠岱宇

隨著由房市創造的資產泡沫破裂,中國經濟消費水準恐持續走低,引發惡性經濟循環。中國為台灣貿易往來最密切國家,投資人須關注以中國內需市場為主的企業是否持續優化。

日期:2022-08-24

產業時事

「我全部錢都押在那裡,快倒閉了!」 健身大廠力山遭供應商控積欠200萬元貨款 給了哪三個疫後企業教訓?

疫情受惠產業總有潮水退去的一天,健身大廠力山遭供應商易宗指控積欠兩百萬元貨款,雙方不排除走上司法程序,這不僅帶給企業主三大警訊,也可能是後疫情時代的產業縮影。

日期:2022-02-16

產業時事

軟硬整合下的新健身趨勢 ——家用健身器材廠岱宇在趨勢線上

即使全球疫苗施打中,在家時間並無減少,家庭健身產業將繼續暢旺。從相關器材到應用軟體,都在疫情之下蓬勃發展,不只是改善生活體驗,更創造新商機。

日期:2021-06-16

產業時事

後疫情時代的健身商機——家用健身器材廠岱宇卓越崛起

全球疫情仍嚴峻,許多人不敢上健身房運動,帶動家用健身器材買氣暢旺,國內健身器材廠岱宇2020年更繳出破百億營收佳績,成為後疫情時代的一大贏家。

日期:2021-01-20

產業時事

Nike執行長 演出「灌籃高手」級數位轉型

耐吉公布六月至八月業績,竟看不出遭受疫情衝擊的跡象,令人驚豔,公司總市值更來到對手阿迪達斯的三倍,今年展開的數位大轉型,是致勝關鍵。

日期:2020-10-07

投資理財

高溫籠罩 10檔炎夏概念股最有「漲」相

今年的暑假比往年氣溫來得更高,有哪些重點產業愈熱愈賣? 酷夏之下,投資人該怎麼抓住這一波投資「熱」潮?

日期:2020-07-29

投資理財

疫情蛻變全球健身內容 ——兼論健身器材大廠岱宇

防止新冠肺炎疫情蔓延,全球民眾學會保持社交距離,讓居家健身的新商機湧現;尤其是進入後疫情時代,帶動宅經濟居家健身熱潮,健身家用產品、線上銷售將會持續暢旺。

日期:2020-06-03

投資理財

率精銳團隊請益逾千家台商 最具漲相趨勢成長股大公開

中美貿易大戰引發市場對景氣的高度不確定性,但投資大師呂宗耀卻仍顯得氣定神閒。

日期:2019-0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