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STO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0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美投資人FTX慘賠百億美元…柯瑞、大谷翔平、歐尼爾代言人全被告!台灣損失估上億台幣,金管會說話了

今周刊編按:全球第二大加密貨幣交易平台FTX聲請破產,台灣受害人預估上看 50 萬人,可能最高損失超過上億元,金管會週四(11/17)傍晚提出三點聲明表達立場,重申會了解國際上相關主管機關對本事件看法與處理方式。銀行局副局長林志吉表示,一、金管會已多次發布新聞稿提醒民眾,鑑於虛擬資產交易資訊不透明、價格波動大、投資風險高,民眾無論透過境內外虛擬資產交易平台進行交易或私下進行交易,務必提高警覺,謹慎判斷相關訊息的真偽,並審慎評估投資風險。二、除「具證券性質虛擬通貨」(STO) 為證券交易法所稱的有價證券,應遵循證券交易法相關規定外,其他種類的虛擬通貨或由其衍生的相關商品,都不是金管會核准發行的金融商品。本次事件的交易平台設在境外,並非金管會核准的設立或監督管理的機構,相關的商品也是在境外提供,也就是說,非金管會管轄範圍。三、金管會會持續關注後續發展,並了解國際上相關主管機關對本事件的看法與處理方式。——————全球第二大加密貨幣交易平台FTX聲請破產,造成全美投資人損失超過110億美元,如今他們也向曾代言FTX的一票大咖明星、運動選手提起訴訟,包含巴西前超模吉賽兒邦臣、NBA勇士一哥柯瑞、「俠客」歐尼爾、大聯盟天使球星大谷翔平與日本網球名將大坂直美等人。

日期:2022-11-17

投資理財

炒作、欺詐、洗錢,還會引發金融風險!防堵「加密資產」失控,這些措施一定要看

加密生態系統始終是個令人興奮的新世界,存在世代投資觀念的差距,加密生態圈既有投資機遇,也存在大量的監管挑戰。

日期:2022-01-24

產業時事

副總統政見會》兩個前行政院長的對決!賴、張、余 3人政見一次看

這次大選唯一一場副總統候選人電視政見發表會,在今(20)晚7時舉行,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張善政、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以及親民黨副總統候選人余湘首度同台交鋒。最為有看頭的是,張善政、賴清德皆曾擔任過「行政院長」,被外界喻為是「兩個前行政院長的對決」,另外,有「廣告教母」之稱的余湘,以政治新鮮人之姿挑戰。儘管沒有上一場總統政見發表會的砲火猛烈,但張、賴二人則是頻頻隔空交火。

日期:2019-12-20

產業時事

區塊鏈 生活強應用

「區塊鏈」,一個常常讓人誤以為「等同於比特幣」的存在,事實上,它既不是貨幣,也無法估價,更不能在交易所裡流通。作為技術,人們發現,它其實有很多其他領域的應用空間,它有潛力進入生活、顛覆傳統,讓生活變得更美好。這一次,不談投資、不談投機、不談挖礦,只談應用!

日期:2019-10-23

投資理財

比特幣問世10年幣值攀高 你敢加入這個風口產業嗎?

走過ICO(初次代幣發行)泡沫風暴後,今年以來加密貨幣市場價穩量增,隨衍生性工具豐富備齊,不少人利用量化交易從中賺到波段財,並期待下一波大牛行情。

日期:2019-09-26

產業時事

證券型代幣帶給台灣的好處

台灣擁有精通科技的勞動力、有利的企業稅和證券稅環境等相關產業的關鍵要素,開放STO市場,將可望把台灣推向全球虛擬貨幣及加密類資產交易的第一線。

日期:2019-05-08

產業時事

2019,邊走邊觀望的一年

2018年全球市場冷颼颼,比特幣價格崩跌、共享經濟指標企業陷入困境,乃至大型獨角獸持續虧損,都顯示2019這個年,恐怕不太好過。

日期:2019-01-30

投資理財

STO為何火熱?

近期在幣圈廣受議論的STO,除解決傳統ICO監管缺位問題,其分式產權和快速結算優勢,也可降低IPO的高門檻與投資成本,應用潛力可期。

日期:2018-11-07

產業時事

區塊鏈更快更省 推升產業未來式

近年最熱門的關鍵字之一區塊鏈,被喻為繼網際網路後的第二波數位革命,已有新創公司應用區塊鏈結合保險、教育與行動支付,推出創新商業模式。

日期:2018-09-26

產業時事

善用金融科技促進貨幣流動

從ICO到STO,AnyPay近年來善用區塊鏈技術降低交易成本,積極協助各新創公司以虛擬貨幣做為募資方式,讓資產流動更有效率。

日期:2018-0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