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939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SUV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80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日系款待精神 TAIWAN SUZUKI用誠心翻轉台灣版圖

TAIWAN SUZUKI金鈴汽車在台深耕多年,除了以「全油電化」戰略來因應日漸嚴格的油耗標準,更拿出日本企業的服務精神,啟動「誠心款待計畫」,全面升級經銷通路的服務,加深在台經營版圖。

日期:2024-04-25

職場生活

領到薪水就是還信用卡分期,父親住院她連10萬也拿不出來...年薪百萬女經理懺悔:以後再也不亂花錢

為什麼明明用不了那麼多東西,卻一直在瘋狂地買買買?是出於比較心態嗎?問了身邊幾個女生朋友,她們的處境也跟我差不多,大家似乎都被消費主義和網路行銷洗腦了。

日期:2024-03-07

產業時事

新車落地打8折,電動車呢?調查「開5年價格腰斬」,3原因釀行情慘兮兮…專家:「這款」最保值

電動車世代當道,除了主要電動車大廠特斯拉(Tesla)之外,愈來愈多車廠也跟進推出電動車產品,常有人說「新車落地打8折」,據《Yahoo奇摩汽車機車》報導,在正常行駛的狀態下,中古車市價大致仍能以「車齡」作為界定的主要依據,這邊指的是我們所熟悉的燃油車。那麼,電動車呢?有研究調查發現,電動車售後5年的折舊率直逼50%,也就是貶值幾乎近半,遠高於車市整體,顯見中古行情表現並不佳,背後受到2大原因影響。

日期:2024-01-11

產業時事

台北車展/Lexus最小車款LBX親民價曝光、納智捷n7百萬元買不到了…4大趨勢搶先看

2024台北新車暨新能源車特展周四(12月28日)登場,這是台北車展睽違4年再度歸來。迎接碳中和時代,這次車展主題很前衛,車廠紛紛以「新能源車」為主軸。Lexus油電跨界小車LBX公布接單價,TOYOTA則秀出首度在台亮相的概念電動車「BZ Concept」。Nissan則是發表電動車Aryia,預計明年下半年陸續交車。就連以商用車為主軸的HINO(日野),也展出全台首輛「氫能電動巴士」。

日期:2023-12-29

投資理財

賓士、Lexus...台灣豪車滿街跑,有錢人真這麼多?中產階級的悲哀:一堆膨風仔退休後淪下流老人

台灣豪華車滿街跑,去年賓士、Lexus 是全年銷量最高前兩名,台灣人真的那麼有錢?理財專家坦言,其實很多買幾百萬豪華車的人都是中產階級,或許受到社群影響,這種藉由豪車來標記身分地位的行為愈來愈普遍,導致中產階級明明有不錯的薪水,確實常入不敷出,背負高額債務,很難為退休和其他長期投資儲蓄。

日期:2023-11-13

產業時事

日本現場》從東京車展到愛知縣氫燃料電池、儲氫瓶基地 豐田氫能車戰略曝光 台廠能受惠?

暌違四年的東京車展上,除了各家車廠端出電動概念車「秀肌肉」,更有不少氫能源車亮相, 而豐田的氫能巴士即將於十一月引進台灣,是否意味著氫能車離上路不遠了⋯⋯。

日期:2023-11-01

投資理財

「台股第一家純電動車概念股」鴻華先進將上市,估明年營收雙位數成長!未來有這3大挑戰

鴻華先進要上市了!成立僅3年的鴻華先進為全球EMS龍頭鴻海與汽車廠裕隆合資成立,上市後將成為台股第一家純電動車概念股,若以承銷券商提供的詢圈價每股價格50元計算,公司估值約為870億元,也讓人好奇這間公司為何到底厲害在哪?

日期:2023-10-23

產業時事

印度人變富了!基建、電力、珠寶…大啖14億人口紅利,受惠產業一次看

擁有逾14億人口的印度,近年來經濟表現亮眼,根據國際貨幣基金組織資料指出,自2014年莫迪上任總理後,印度的人均GDP從1560美元成長至今年預估將達2610美元,成長約67%。印度SENSEX指數今年來也上漲了8.94%,在新興亞股中僅次於台灣、越南與韓國。境內外相關主動基金,近一年來也繳出雙位數的績效。

日期:2023-10-20

職場生活

不當負資產!為何NISSAN X-TRAIL輕油電是比傳統油電車更好的選擇?

休旅車銷售排行年年洗牌,在休旅當道的時代,各家車廠無不傾全力開發符合車主需求的SUV熱門車款,而在市場競爭最激烈的“100~150萬元” SUV規格售價級距中,同級選擇更是多如繁星,不論國產休旅、進口休旅、歐日休旅,可謂應有盡有。但,唯獨只有NISSAN X-TRAIL,以市場上唯一的「輕油電」、「e-POWER」兩種動力選項,滿足不同面向的SUV休旅車主需求。

日期:2023-10-20

產業時事

納智捷n7電動休旅99.9萬「全台唯一」,這群人賺到了!銷量目標曝光,特斯拉要緊張了?

納智捷周四(10/12)公布LUXGEN n⁷電動休旅價格,這也是鴻華先進首款上市的電動車款。這次n⁷共推出3種車型,其中,最便宜的車款預購價99.9萬元,成為目前台灣市場唯一百萬有找的電動車。納智捷董事長暨總經理左自生說,預期去年加入的2.5萬名會員,至少會有30%、大約7000到8000名會員購車,這等同讓納智捷有望靠n⁷在台灣電動車市場坐2望1。

日期:2023-1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