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
搜尋條件:SWOT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6項結果
搜尋日期:
財經時事

上班族想跳槽月入15萬?專家曝:轉職最多可加薪8333元 新興夢幻工作是「這些」

薪水漲幅跟不上物價上漲,讓不少人萌生轉職念頭,先前有網友想跳脫上班族生活,尋求轉職後能有月入15萬高薪。對此,專家表示,透過轉職最多可讓薪資提升8333元,並點出AR、VR、大數據及加密貨幣,都是近年新興夢幻工作。

日期:2022-04-11

產業時事

資源不足、業績目標過高……5分鐘檢測!快看看你的部門是否也有曲棍球桿效應的症頭

策略不適合由人腦來處理, 尤其是內部視角氾濫成災的時候。

日期:2021-04-27

產業時事

從美國人的觀點看:為什麼林書豪在中國被打得一身是傷?

林書豪體能走下坡後無法在美國的NBA繼續發展,最近被中國高薪挖角到中國打球。我原本以為林書豪在中國會被當成VIP,沒想到我也是犯了用美國人的觀點看中國的錯誤。

日期:2019-12-24

競爭力

成功的秘訣是反省

活在舊有慣性的思維模式裡,過去的命運就會是你未來的延伸。活在未來想要的目標生活中,你的未來想像就會成為你的現在。

日期:2019-09-26

產業時事

第二十五屆國家品質獎「卓越經營獎」個人得主-徠通科技副董事長梁瑞芳 技術優勢結合TQM 臺灣線切割機推手樹立典範

梁瑞芳副董事長自取得成功大學機械碩士後即進入工研院投入線切割機的領域做研發, 至今已累積二十八年的經驗,後來又取得臺灣大學機械所博士學位,兼具理論與實務的基礎,在工研院階段成功開發出控制器以及放電電源等關鍵元件,再將相關技術移轉給國內廠商投入生產,使得第一部臺灣製造的線切割機能夠遠銷至南非,突破以往國際市場被瑞士與日本壟斷的局面,推動台灣整體線切割機的銷售量躍升為全球第三高。

日期:2019-01-19

競爭力

當企業經營 台師大漂亮變身

台師大變得不一樣了!走進位於台北市和平東路總校區門口,站了三十五年的蔣公銅像沒了,變成水池造景;傍晚逛進國際教育創新中心,彷彿來到地球村,有歐美臉孔、也有來自日韓、東南亞等地學生,川流不息。

日期:2018-07-12

產業時事

工研45 共創產業新藍海

每年7月,在工研院院慶這個重要的日子,都會表彰在產業技術上對產業發展與增進人民生活福祉有傑出貢獻之工研院院士。今年4位新科院士分別為:美國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講座教授王康隆、友嘉集團總裁朱志洋、聯華神通集團董事長苗豐強,以及益安生醫公司董事長張有德。一起來看看他們因為堅持,成就夢想,因為創新,驅動大業。

日期:2018-07-04

職場生活

你還在懷疑能不能跨出舒適圈嗎?九宮格SWOT模擬幫你盤點轉職優劣勢

根據人力銀行調查發現,上班族平均每3.48年轉職一次,而轉職的主要原因以薪資福利、公司制度不佳和個人生涯規畫為3大因素。人資專家建議,想要愈換愈好,最好先自我能力檢視並做生涯規畫,確認自己想要什麼又缺乏什麼,以及自己的優勢與機會在哪裡。唯有如此才能透過換工作,讓自己的職涯更上層樓;若不這麼做,也只是從這個坑換到另一個坑罷了。

日期:2018-06-21

職場生活

行銷換腦袋 一出手就大賣

《行銷換腦袋 一出手就大賣》有何特色? 一、行銷計畫準備步驟篇: 舉知名行銷事件為例,如可口可樂瓶身創意、富邦路跑、潮牌行銷、全家冰淇淋,透過行銷專家王文華、華晏時尚管理學堂創辦人林永慈來解讀。從寫企畫書、swot分析、消費者消費行為一一剖析 二、替行銷加強力道篇: 從IKEA的氛圍,讓人情不自禁掏錢說起,「品牌永遠是你該做的事」、奧美整合行銷傳播集團董事長白崇亮分析,借由活動建立品牌與消費者的信任關係,讓消費者產生品牌忠誠度;而《我的少女時代》電影票房破3億,創出口碑行銷的威力 三、數位社群 吸睛的行銷篇 數位社群的行銷力,像fb、line、app,另外數位社群數據的說服力,像按讚數 、流量,如何轉為購買力 四、行銷配套篇 運用心智圖來釐清思路 甘特圖工作進度掌控 如何提行銷預算計畫書

日期:2015-09-24

職場生活

拉高成本搏營收 這場賭局你賭對了嗎?—製作一份會賺錢的預算規畫書

行銷計畫的投資目的,就是期望提升品牌經營能力、發展產品深度與廣度及營業目標獲利。行銷效益的評估,必須從品牌及企業從上而下的達成共識,建立行銷投資報酬的評估標準,並在組織內確實溝通。建立計算行銷投資報酬的標準值,並設定最低的達成門檻,作為行銷計畫的預算規畫與來源依據。

日期:2015-0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