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配息 玉山金 pimco esg 房地產
搜尋條件:Selina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1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41歲Selina試了半年終懷孕!12周肚卻像6個月全因4顆肌瘤…醫:大小不重要「長這裡」才危險

女星Selina(任家萱)去年3月認愛小7歲的圈外男友「小徐」後,就在交往1年之際,她周一(3/13)在微博電台無預警宣布懷孕喜訊,目前懷有身孕12周。她表示,已經替寶寶小名取為小腰果,「希望大家可以祝福腰果平安長大」。不過,她也坦言,因為子宮裡有4顆肌瘤,懷孕初期肚子已經大到像6個月,所幸肌瘤的位置不影響寶寶發展,自嘲:「現在肚子非常飽滿。」

日期:2023-03-13

職場生活

MIT婚紗魔法師

印象中,耀眼奪目的高級訂製禮服與婚紗,多出自國外設計師之手,其實台灣也有一群婚紗師,以精湛手藝縫製出MIT華美嫁衣,完成新娘們一生一次的美麗使命。有了這些氣勢、細節都令人驚豔的婚紗幫襯,不僅讓新娘子成為最佳女主角,更證明了台灣婚紗師不輸國際的功力。

日期:2023-02-08

產業時事

白紙革命》北京清大學生為何寫「方程式」抗議?背後含意曝光...傳「禁售A4紙」,上海文具商急澄清

亞洲國家陸續邊境開放,疫情管制也漸漸鬆綁,但中國堅持「清零政策」,嚴格的防控逐漸引爆民眾怒火。11/24新疆烏魯木齊火災釀10死,遭指就是因為封控過度所導致,事件越演越烈,中國不少學生、民眾舉起白紙抗議,被稱為「白紙革命」。這波抗爭引起外媒關注,CNN更指出這是「中國非凡、歷史性的時刻」,直言防疫政策引爆抗議活動,讓習近平面臨前所未見的挑戰。然而,網路卻瘋傳「上海晨光文具」的聲明,指稱為了防止有心人士囤積,決定於11/29起暫停銷售A4白紙;但過沒多久,上海晨光文具又發出公告,說該聲明是「偽造」的,目前仍正常提供各類紙張的銷售。暫停銷售的文件曝光後,晨光文具股價重挫,早盤一度跌逾3%,股價跌至45元人民幣,但發出澄清聲明後,股價跌幅收斂,截至約11點30分,暫報46.02元人民幣,跌幅0.95%。

日期:2022-11-28

產業時事

田馥甄再3小時就開唱...主辦火速宣布「取消演唱會」 憂強震再來!最後2場也「直接沒了」

田馥甄9/17晚「一一」巡演高雄巨蛋場第二場,晚間21點41分遇地牛翻身,剛好唱完「無常」是VCR的轉場,下去換衣服的田馥甄人並不在台上,由於地震搖晃劇烈導致演唱會暫停,工作人員立即將現場場燈全亮,全面檢查舞台、機關、大門出口等安全狀況,並廣播演唱會暫停15分鐘後才再度開演,讓粉絲也在這段時間稍作休息。但由於下午的兩次有感地震,讓再3小時就要開唱的演唱會緊急喊卡,主辦單位忍痛表示「因近日全台地震頻繁,經主辦單位與藝人團隊審慎開會後,為顧及現場觀眾、演出團隊及所有工作人員安全,忍痛宣告取消田馥甄「一一巡迴演唱會」高雄站9/18(日)、9/19(一)共兩場演出,造成諸多不便請見諒,相關退票手續將陸續於拓元售票系統與社群公告。」好姐妹Selina也心疼田馥甄,表示一場演唱會歷經好幾個波折,雖然不捨但希望一切平安無事。

日期:2022-09-18

產業時事

林依晨罕見動怒提告!代言3年「慘被坑300萬」 廠商故技重施...找上Selina再坑百萬

藝人林依晨出道多年,憑著甜美外表、精湛演技受到大批觀眾的喜愛,加上隨和的個性與高EQ的談吐,讓他因此有了「零負評女神」的稱號。而去年10月低調產女後,她也積極復出,接下多個廣告、代言,但近日卻接連傳出,有廠商違約遲遲不付款,讓一向好脾氣的林依晨也罕見動怒,向廠商提告。

日期:2022-06-06

產業時事

沒社交活動、沒外交榮耀史上最乾淨的奧運 東奧一路衝菅義偉被迫賭上政治生涯?

國際奧委會堅持如期舉辦,東京奧運將在7月23日正式開幕。然而,日本民意過半反對舉辦,首相菅義偉猶如過河卒子,隨時可能踩地雷瞬間下台。

日期:2021-06-02

職場生活

《聽見歌再唱》把布農族天籟帶進電影院 導演楊智麟:老天爺注定要我拍完這部片

已故導演齊柏林《看見台灣》片尾,原聲童聲合唱團站在玉山頂合唱《拍手歌》,感動了無數台灣人。楊智麟的電影《聽見歌再唱》,帶我們認識幕後的故事。《財訊》團隊約定採訪的這一天,楊智麟帶著1瓶水隻身前來,看起來木訥寡言。為了活絡氣氛,我跟他說,恭喜啊!《聽見歌再唱》上映第一個週末全台票房就破1200萬元了。沒想到他直接回答:「我不賠錢,要8000萬元!」

日期:2021-05-06

投資理財

生技股、太陽能股...賺得快賠得更快!他在股市賠了7、8年,輸到心灰意冷才領悟一件事

這一篇是幾年前我寫過的文章,我覺得很適合給新手看,就是一個小觀念,投資就是避免掉大部份的錯誤後,你就能持續且穩定的獲利,股市中陷阱很多,是可以選擇自己都親身去經歷一次,還是從書上或前輩身上學到,這就看自己了。

日期:2021-03-17

品味人生

一隻病毒讓台灣46個航次遭取消 全球郵輪業有苦說不清

武漢肺炎確診病例持續增加,觀光業飽受打擊,尤其亞洲地區連續有郵輪旅客染上武漢肺炎,使各國對靠岸問題更謹慎,在所有旅遊產品中,郵輪業受創最劇。

日期:2020-02-27

職場生活

2019必聽10大聖誕歌曲:瑪麗亞凱莉神曲獲金氏世界紀錄,經典老歌到最新單曲一次網羅

聖誕節越來越近了,在這個充滿聚會的日子,點播應景的歌曲,會讓歡樂加分不少!以下盤點出適合不斷重播的10大聖誕歌曲推薦,不妨就全部建立起播放清單,一路聽到2020年!

日期:2019-1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