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配息 玉山金 pimco esg 房地產
搜尋條件:Sirius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股神巴菲特開始賣蘋果!波克夏Q4減持1%、這檔也砍7成...前十大持股一次看,最新投資仍保密

美國投資大師華倫巴菲特(Warren Buffett)掌管的波克夏海瑟威(Berkshire Hathaway)決定減碼蘋果(Apple Inc.)、出脫四檔持股,對外傳的全新重大投資則隻字未提。

日期:2024-02-15

投資理財

富豪、強國引爆星際大戰 搶進太空產業新藍海

全球富豪與各國積極競逐5G與太空商機。想要搶搭這波太空財,投資人可從低軌衛星產業、太空通訊系統及受惠於太空科技等相關ETF和個股切入。

日期:2022-01-13

投資理財

33年來最大換股動作 股神新存股學顛覆你我的投資思惟 巴菲特 對決 巴菲特

巴菲特,投資界的傳奇,價值投資哲學的象徵。86歲的他,做出了33年來幅度最大的持股調整,他的轉變,意味著,一家擁有6208億美元總資產的航空母艦級投資控股公司,開始轉舵改變航向了!股神在想什麼?預見什麼趨勢?值得投資人與企業經營者嚴肅面對!

日期:2017-05-11

產業時事

啟碁靠「BMW」營收大爆發

兩年前,啟碁執行長謝宏波在一次法說會中,提出啟碁核心競爭力為BMW時,很多人都聽不懂他在講什麼,電子業和寶馬汽車怎麼會扯上關係?原來這指的是啟碁事業布局的三大主軸, 更是營收爆發的原因。

日期:2010-1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