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6208 00900 00896 天氣 AI
搜尋條件:SoundOn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8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接手17LIVE、成立《壹蘋》!潘杰賢「我不是做媒體而是變現新經濟」:打破框架「走出去」更賺錢

創業做交友軟體,卻極厭惡拍照;旗下數萬直播主在網路上爭奇鬥豔,自己卻是8件同款上衣、4條褲子輪流穿的那種人。他是潘杰賢,17LIVE董事長,在爭議中把自己做成投資家。

日期:2023-11-21

財經時事

首度發聲!《蘋果新聞網》易主被疑有中資...潘杰賢:1人投資絕無中資、百分百愛台灣

台灣《蘋果新聞網》易主,買家是17LIVE創辦人潘杰賢,預計9月初接手。台灣蘋果日報工會日前透過內部信表示,未來公司營運將延續台灣蘋果日報理念,不會讓新聞產出中斷,不會因外界「看衰」而抽手。對於外界中資疑慮,潘杰賢週二(6/28)首度發出聲明強調,「百分百無中資、百分百愛台灣」。

日期:2022-06-28

產業時事

台灣《蘋果新聞網》出售羅生門 經濟部正式發函!限期7天內「說清楚」

香港壹傳媒6/14傍晚在香港交易所的訊息平台公告,近日媒體報導的台灣《蘋果新聞網》以3億台幣出售給新投資人的說法,內容「不準確」,壹傳媒也未授權做媒體報導指稱的交易案,意味《蘋果新聞網》易主仍有變數。經濟部今(6/15)日正式發函,限期7日內要求《蘋果新聞網》對交易案說清楚。

日期:2022-06-15

產業時事

《蘋果新聞網》8/9擬解僱280人!內部員工透露:先結清年資、再移轉新買家

就在台灣《蘋果日報》紙本停刊一年後,《蘋果新聞網》6/8在自家官網宣布找到買家並且已經買賣成局。媒體圈傳出買家是17LIVE共同創辦人潘杰賢,去年他才剛收購台灣最大Podcast平臺「SoundOn聲浪」。最新進度是週二(6/14)蘋果新聞網傳出近日提報大量解僱計劃書至台北市政府,擬在8月9日解僱280人、幾乎是全數員工。據了解截至今年3月底為止,蘋果新聞網共聘有285名員工,內部員工表示公司將先結清年資、再移轉新買家。

日期:2022-06-14

產業時事

電信業變身金主爸爸!共享經濟、串流音樂都是目標 兩年20個投資案 台灣大創投推手曝光

5G高投資成本、電信用戶利潤不再,中華電、台灣大、遠傳逐漸將眼光轉到「創投」身上。其中,台灣大找來具有國際投資的專業經理人,有辦法從這裡找到第二條成長曲線?

日期:2022-03-30

財經時事

Podcast為何暴紅?三因素助攻 預計年底台灣節目上看3000檔!

電視能從傳統走向網路,廣播自然也擁抱網路、走向網路,Podcast於焉誕生。

日期:2020-08-11

產業時事

Uber前總顧立楷率兵 台版Podcast軍火庫曝光!

說到台灣吹起的Podcast旋風,就不得不提在半年前成立、一條龍Podcast服務公司SoundOn,已經是流量最大的台灣本土Podcast平台。

日期:2020-07-29

產業時事

林昶佐、丹妮婊姐都跨足 解密台灣Podcast 暴紅新戰場

細數過去幾年娛樂產業大改變,莫過於OTT如雨後春筍般冒出,Netflix、愛奇藝紛紛取代傳統第四台,愈來愈多網紅、YouTuber取代傳統電視節目。電視能從傳統走向網路,廣播自然也擁抱網路、走向網路,Podcast於焉誕生。

日期:2020-0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