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939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Sway房市觀測站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4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包租公該下車了!專家點名這幾區變鬼城...一年房租20萬,家長乾脆送出國?「花的錢一樣多」

112學年大學分發入學放榜,資料顯示登記人數、重考生都比去年多,但29校未足額錄取,缺額總計6464個,為歷年第3高;其中玄奘大學、真理大學、大葉大學、佛光大學缺額率大於75%,缺額數最多的則是文化大學1342個。房市專家Sway點名這幾所大學招生缺額多,將導致學生商圈在開學後「會很有感」,還說房東該準備下車,「不然像屏東永達技術學院那樣的鬼城,都會紛紛出現。」

日期:2023-08-16

投資理財

少子化浪潮》未來不必拚命讀書都能念公立大學? 專家點名:「3私校」包租公10年後慘了

受到少子化衝擊,今年大學招生缺額創新高,總缺額人數超過1萬4493人,連帶影響老牌私立大學如文化大學、淡江大學,缺額也都破千人;房市專家Sway對此表示,這種現象代表學校及周邊商圈即將萎縮,10年之後或許人人都能念公立學校,那些私校旁的包租公要開始緊張了。

日期:2022-08-22

投資理財

一台「小白機」把3任總統個資全賣了!為何房仲寧願靠它也不願拜訪屋主  專家曝名單:看你是不是A貨

新北地檢署日前偵辦房仲業者販賣房仲神器「小白機」,不僅洩露全台高達1億8千萬筆房產個資,竟然連3任元首的個資也一清二楚,目前已約談62名房仲業者,訊後請回。對此,房產專家Sway透露,其實在房仲業有一份名單,名單內將民眾以A、B、C等級區分,以便進一步「聯絡感情」。

日期:2021-08-19

投資理財

夫妻6萬薪繳5萬房貸 專家批:根本自殺

夫妻倆月薪六萬卻每個月要付五萬房貸?

日期:2019-04-30

投資理財

台北東區房東寧空不租 專家分析六大原因

台北東區商圈空置率攀升,近年頗有沒落趨勢,雖部分房東降價求租,但多數寧願空也不願降租,對此房市專家Sway在臉書《Sway房市觀測站》直言,東區被貪婪的房東,搞成全台最貴的鬼街。更分析房東不願降租背後原因與六點有關「被威脅」、「錢不是他的」、「比氣長」、「裝瞎」、「想賣掉」、「被法拍」。

日期:2019-01-30

職場生活

人生的夢想,很容易毀在一間房子上

你人生的夢想,很容易就被毀在一間房子上。我年輕時也是這樣。

日期:2018-05-23

投資理財

Sway:誰為了年輕人犧牲財團獲利 我就公開支持誰

老是有人威脅:租金連漲幾十個月!租不如買!打房助長租金漲!再不買房你就被通膨吃光定存!

日期:2018-05-21

投資理財

哪裡能看到台北的美?Sway說這裡

母親節快樂,在台北市最美麗的街道之一,遇見了一群店家,願意用自己獨到的創意特色,為城市點亮一些希望。

日期:2018-05-14

投資理財

那些社區容易雪崩式跌價?

社區恐淪為雪崩式房價,大概會有以下這些趨勢:

日期:2018-05-10

產業時事

公宅是可以讓年輕人最快安居樂業的方法

有些議員力阻公宅設立,阻止政府施做社會福利,阻止年輕人可以在台北有一間房子好棲身,不讓年輕人可以輕鬆住在台北市打拼,阻止台北市人口增加,讓台北市逐漸人口老化凋零變成鬼城。這是自私自利的人們。

日期:2018-05-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