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S&P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9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恒大傳未付1.48億美元離岸美元債息 再陷債務違約危機

路透援引知情人士報導,周三 (10 日) 的 30 天寬限期結束前,仍有部分恒大集團的美元債券持有人還沒收到債券利息,恐使恒大集團再次瀕臨債務違約邊緣。

日期:2021-11-11

競爭力

別跟客人哭窮,要談夢想!曾是卡奴的她如何一晚賺到300萬現鈔,32歲晉升媽媽桑,在條通連開4家店

在拚手腕與顏值的台北市條通街區,入夜後華燈初上、計程車載客來去,一間又一間的酒吧俱樂部閃爍著霓虹,不需要加蓋愛情摩天輪,戀愛遊戲的七彩泡泡便滿溢而出。在林森北路六條通設立「Bar NINE 日式酒吧」的媽媽桑席耶娜Siena,分享她剛進入這一行時,資深媽媽桑教她的培養戀愛客敲門磚:「當你的人生故事不足以分享時,傾聽就對了!」

日期:2020-11-24

財經時事

〈美國總統大選〉大選夜後美股可能的贏家

美國總統大選進入倒數最後一天,全球股民正繃緊神經,摩根大通等華爾街分析師獻出「紓壓布局」策略,點評選後可能出現的川普概念股或拜登概念股。以下為大選結果公布後,川普或拜登當選後,美股可能的贏家。

日期:2020-11-03

產業時事

為何ESG投資可以賺更多錢?

傳統部分投資人認為,ESG投資就是意味著較低的報酬率。然而Covid-19疫情爆發,卻顛覆了這種看法。近日各國投資機構相繼證實,永續指數於疫情期間相較於一般指數,表現得更為出色,而其中最大的關鍵就在於企業展現出韌性(Resilience),讓投資人相信企業更具能耐可度過ESG危機。

日期:2020-09-01

投資理財

出手放空小心被主力修理!這15檔高券資比股 將上演軋空秀

第3季是除權息旺季,台股容易出現因強制回補融券衍生的軋空行情,尤其現階段漲幅已大,更是軋空股的好機會,投資人勿隨意出手放空,以免遭到主力大戶修理。

日期:2020-07-22

產業時事

IEA:再生能源對武漢肺炎適應力最佳 將是滿足2020需求增長的唯一能源

氣候之家報導,根據國際能源署(International Energy Agency, IEA)的最新報告,由於煤炭、石油和天然氣市場萎縮,再生能源將是滿足2020年需求增長的唯一能源。

日期:2020-05-25

投資理財

全球債搭新興股票 攻守兼備

南歐債信危機、歐元重貶引發市場投資風險意識逐漸增高,觀察市場資金風向,全球債券基金與以亞洲為首的新興市場股票型基金,儼然成為資金避風港。

日期:2020-03-09

品味人生

「得舒飲食」能抗高血壓、糖尿病?圖文說明一次看懂

得舒飲食跟低碳飲食、地中海飲食都被美國糖尿病學會認定是對血糖控制有幫助的飲食法。其中特別的是,得舒飲食已經連續八年以第一名獲得 U.S. News and World Report 所評選最棒飲食方法 [1] 。近年來網路上沸沸揚揚都在討論生酮飲食,但許多其他安全、有證據的飲食法卻常常被忽略了。

日期:2018-03-14

投資理財

羊年台股飛揚 大吉盤

台股新春開紅盤,未來攻萬點之路有望,此時投資人宜挑選強勢族群,更應找尋和美國強勢連動公司,選股不選市,如紡織、手工具機、居家用品、醫材與零組件、汽車相關零組件等優質公司。

日期:2015-03-05

投資理財

搶賺復甦財 首選景氣循環基金

隨著油價向八十美元叩關、澳洲及挪威升息,美國第三季經濟成長優於預期,都透露三低環境已接近尾聲。接下來,資金行情將由景氣行情接棒演出,而與景氣循環高度連動的產業,將是投資首選。

日期:2009-1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