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TAF認證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打造金屬門窗與帷幕高值化聚落 金屬中心助台廠數位轉型接軌國際

這些年房地產市場蓬勃,建築物帶動鋁門窗與帷幕牆產業需求激增,粗估每年光門窗與帷幕牆產值就達千億元。隨著節能環保與訴求功能性建材日新月異,帷幕牆大樓被視為城市現代化與富裕化指標,帷幕大樓拔地而起,背後卻攸關產業轉型與質變。金屬工業研究發展中心鏈結高雄市鋁門窗經營協會,在高雄萬大、大發與和發工業區打造高值化產業聚落,與第三方公正單位攜手合作,建立帷幕專屬測試驗證服務中心,提升南台灣產業檢測量能,透過產業加值數位轉型接軌國際,有如走入台版金屬門窗與帷幕產業的梵蒂岡。

日期:2023-11-07

產業時事

經營戰略》提高糧食利用率 農畜龍頭大成祭三招應對

三一.七%、九百公噸、一一八%,這三個關鍵數字的背後,代表的是國際糧食危機風暴正步步逼近台灣。而台灣居高不下的進口糧食依賴度,也讓農畜龍頭大成集團提高警覺,早早啟動部署。

日期:2022-05-25

產業時事

第二十五屆國家品質獎「卓越經營獎」個人得主-葡萄王生技副總經理陳勁初 從檢驗品質走向經營品質 傳統製劑廠轉型為生技之星

早年鑑於臺灣製劑業者受制於國外原料成本高昂,沒辦法足量添加導致效果不彰,葡萄王生技創辦人曾水照,於一九九一年創立「生物工程中心」,找來有生物科技領域專業的研發副總陳勁初,下定決心開發自給自足的關鍵原料,大膽跨入生物科技領域,在當時堪稱業界創舉。

日期:2019-01-10

職場生活

雙胞胎讓小工廠起死回生 千萬負債變營收四億

在台中有家機械工廠,年營業額超過四億,老闆是一對相似度極高的雙胞胎兄弟,他們能擁有這家工廠的原因,竟是哥哥娶了「富家千金」…

日期:2018-08-30

產業時事

飲料大廠也要拚食安 黑松實驗室還有段長路

食安風暴籠罩台灣,在迄今的黑心事件簿上,飲料大廠黑松並未被記上一筆,但董事長張斌堂不敢掉以輕心,他斥資二十二億元在中壢總廠區興建「製造三場」,四月中旬落成,其中有一「黑松食安實驗室」,啟用已兩年多,還比《食衛法》規定早了一步。

日期:2015-0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