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
搜尋條件:TCS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Gogoro推CrossOver「跨很大」! 台灣首輛印度製造電動機車,化身送貨、二輪計程車「孕婦都能坐」

Gogoro周二(10/24)發表全新車款Gogoro CrossOver,主打台灣首款「跨界休旅」二輪電動機車。這輛車擁有彈性的第2人座位,還有更大的後廂空間,希望用彈性的功能,滿足家用、商務用、載運用途。值得一提的是,這輛「跨界休旅」不僅車格跨界,更一口氣跨出了國際市場。Gogoro說明,這是首輛在台灣、印度兩地生產的Gogoro車款,除了供應印度商用客戶,屆時也有機會輸出東南亞市場。這是台灣電動機車獨角獸,大步跨入國際市場的重大里程碑。

日期:2023-10-24

產業時事

臺印度AI海外科研中心》中正大學培育未來科研人才,跨境串聯資源,加速產業升級

臺灣與印度,一座小島、一方大國,一個以硬體製造實力稱霸全球,一個具備軟體研發創新優勢,透過中正大學「臺灣印度人工智慧海外科研中心」產生連結,串接資源、科技、熱情、在地,強強相加、互補互惠,搭建雙邊產官學研的平臺,培育未來人才,加速產業升級。

日期:2021-05-06

財經時事

印度本土天王企業瞄準世界 P.117

拉丹塔塔已經把塔塔從一個過度臃腫的集團,轉型為一個行動敏捷的全球性企業體。 拉丹塔塔(Ratan N. Tata)是印度最大的企業集團塔塔集團(Tata Group)的主席。自○二年以來,集團營業額增加三○%,而於去年達到一二八億美元,利潤也增加六○%,達到十二億美元。集團最大兩家公開上市公司塔塔汽車與塔塔鋼鐵(Tata Steel)的股價,同期間增加三倍。為使集團邁向國際化,塔塔並可望於今夏賣出塔塔顧問服務公司(譯按:Tata Consultancy Services, TCS,亞洲最大的軟體服務業者,也是推動印度經濟欣欣向榮的外包商務的先驅)一三%的股份,集資十二億美元。拉丹說:「TCS是我們兩面衝刺策略的典範:它一方面是印度國內主控全局的廠商,同時還要全力促進我們在印度以外地區的成長。」

日期:2004-0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