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
搜尋條件:TEVA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0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台灣生技新藥新局 ——改良型新藥(505b2)

505b2改良型新藥,透過改變先前FDA批准的有效活性成分而成,可大幅減低開發風險。對於中小型生技公司而言,透過開發505b2創造獲利,以支撐後續新藥研發,是一條適合的路線。

日期:2023-11-01

產業時事

天王級大老趙宇天出任永昕獨董 台灣生技業將有大事發生?

永昕公司 5月底召開股東常會全面改選董事,美國學名藥天王、泰福-KY創辦人趙宇天成為新任獨立董事。晟德、永昕董事長林榮錦表示,此舉宣示,永昕在後疫情時代全球生物藥CDMO(專業醫藥委託開發暨生產製造)市場上全力衝刺的決心。

日期:2022-06-07

產業時事

股神巴菲特啟動「經濟解封投資模式」

隨著新冠病毒疫苗研發捷報連連,華爾街巨鱷們也開始布局解封後的投資方案,股神巴菲特旗下的波克夏,也在最新報告中,揭露了劍指經濟復甦商機的決心。

日期:2020-11-25

產業時事

美國版「鴉片戰爭」 賠款恐近五百億美元

相較百年前中國的鴉片戰爭,這場戰爭,從街頭、醫院、診所、川習貿易談判,一路打到法庭,雖然武器不同,但鴉片成癮的痛苦,對個人、家庭、社會造成的傷害,中美皆同。

日期:2019-10-23

產業時事

美時重挫帶衰生技股 主要禍首是併購案?其實另有原因

近期生技股大幅修正,其中學名藥廠美時股價連續兩天重挫,市場傳出利空消息包括輝瑞併購Mylan後將成學名藥第一大廠,旗下戒毒癮藥將因此擴充市占,衝擊美時後市。

日期:2019-07-31

投資理財

以色列生技國寶 為何讓榮耀變毒藥?

全球最大的以色列學名藥廠Teva,是集國家榮耀、就業及稅收於一身的聚寶盆,為何一夕之間會淪落到股價崩跌八五%,還引發機場、股市關閉的全國大罷工?

日期:2018-02-01

產業時事

裁員1.4萬人後還要賣祖產 Teva到底犯了什麼錯?

一筆致命的收購交易,讓全球最大學名藥廠Teva(梯瓦製藥)從輝煌墜落。

日期:2017-12-28

今選頻道

半導體產業興旺,台灣是最大受益者

最近以色列的學名藥廠Teva股價大跌,造成整個產業很大的震撼。但是,去年我們在以色列參訪的應用材料(Amat)股價持續大漲,這一年來最少漲一倍,Amat從15.44到47.86美元,市值拉升至470億美元,表現可圈可點。

日期:2017-08-25

今選頻道

新藥股落入凡間 Teva股價可怕的下跌!

Teva(梯瓦)是全球最大的學名藥廠,也是以色列最大市值企業。2016年6月底,我們到以色列參訪,在特拉維夫第一站就是參訪Teva的總部,記得那天,Teva特別為我們升起中華民國的國旗,讓大家十分感動。我們對Teva的創辦人在艱困的沙漠地帶,用駱駝運送藥品,打造成今天巨大的學名藥廠佩服不已。

日期:2017-08-21

投資理財

一流大廠告訴你 這樣才叫好公司

當國內生技股陷入低潮,國際資本市場的生技股也相對平靜,但產業發展仍舊活力十足。究竟國際生技業有哪些經營特色?資本市場的價位又在什麼水準?

日期:2017-0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