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TFT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79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群創證實將關南京廠,設備轉寧波、近2400員工資遣!曾是全球第一小面板基地,再來怎麼走?

今周刊編按:群創光電傳出南京模組園區計劃關停,設備將轉至寧波廠,目前正在分批遣散員工,遣散費為N+1,涉及員工人數約為2400人。對此,群創週三(4/10)發布重大訊息證實,將南京廠部分產線、產品進行調整,同時優化與調節人力結構,以強化集團發展。群創表示,感謝南京廠員工的貢獻,將與當地相關政府機關溝通,協助南京廠員工轉職發展,以確保員工獲得尊重的態度與公平的待遇。

日期:2024-04-10

產業時事

鄧白氏合規管理平台亞洲首站在台灣, 數據科技再進化,引領法遵新時代

隨著全球貿易監管環境變得日益複雜,法遵合規與採購程序必須實施綜合性的考評與盡職調查,方能應對不斷變化的跨國管轄法規。

日期:2024-03-08

職場生活

「妳的縱膈腔有顆13公分的腫瘤!」闔家歡慶的除夕前一天,20歲的我被宣判成為一個癌症病人

文/江珈瑛「妳的縱膈腔有一顆13公分的腫瘤。」闔家歡慶的除夕前一天,20歲的我,被宣判成為一個病人。回首過往,幼時母親離家、求學遭霸凌,家境貧困一度需以廚餘果腹,為了挑起家計一再放棄理想學校,即使人生路上苦難不斷,努力成為「普通人」的我,如今又被冠上「癌症病患」的美名,心中不斷問著:「為什麼是我?」

日期:2024-02-13

產業時事

做別人嫌麻煩的訂單 OLED業務熬過13年虧損 華凌擁三萬客戶 翻身工控顯示器軍火庫

專做工控面板的華凌從不拒絕客戶,一片面板的訂單也做,更在大廠放棄發展OLED顯示器時,低價收購設備,但該業務整整虧了十三年。它是如何挺過低谷?

日期:2023-11-08

產業時事

上市櫃更名潮/和鑫→精金科技…從AMOLED產品出發,將朝IT、工控、車載等多元化發展

前言:公開資訊觀測站顯示,2023年截至目前為止,有17家上市櫃公司申請變更公司名,已與去年持平,今年全年可望改寫新高紀錄。為何掛牌公司無懼更名繁複手續,寧可改名面對股民?是企業轉型、還是期待更名氣象一新帶動股價?今周刊查訪各公司基本營運概況,讓股民能進一步了解其改名的目的與可能的想法,在投資路上能有更多參考可依循。--------------------觸控面板廠和鑫光電(3049)今年更名為「精金科技」,2023年除了受益疫情加速終端客戶更換電子標籤產品的意願與速度,AMOLED產品固守中高階手機市場之外,也積極朝向Tablet與Notebook等IT產品發展,提升AMOLED在IT產品的滲透率。

日期:2023-09-20

麥克連 給想知道如何選股操作的你:頂尖操作思維

【麥克連】20230917個股解析:搭上電動車滲透率提高的產業趨勢,今明兩年獲利將續創歷史新高水準,被法人強力喊進

本文提供之訊息謹供參考,所談到的股價與個股僅為教學與文章舉例,無任何推薦之意,買進賣出仍請投資人自行判斷。本文內容僅供訂閱戶本人使用,非經授權嚴禁任何翻印、轉載,或以任何型態傳播於他人。

日期:2023-09-17

存股助理

存股助理第353期︱筆電產業2024年振衰起蔽,志超、群光、藍天投資價值怎麼看

筆記型電腦經歷2022年與2023年兩年的低迷後,基於種種原因,2024年可望迎來振衰起蔽的一年。存股池中的志超、藍天、群光的獲利將在今年產生定錨效果,2024年獲利成長值得期待。

日期:2023-07-17

產業時事

躋身中國電動車供應鏈更有勝算

中國悄悄坐上電動車產業的龍頭寶座,從政策補貼、電池原料、電池技術都具發展優勢,現在要與他們直接競爭為時已晚,台灣電動車供應鏈能從中找到機會嗎?

日期:2023-07-12

職場生活

元太股東會通過新任董事團隊 創辦人何壽川轉任最高顧問

全球電子紙領導廠商E lnk元太科技今(29)日舉行股東會,通過改選董事及獨立董事人選,包含1位新任董事與2位新任獨立董事,以強化董事會的專業職能,深化公司治理。此次董事改選,喊出「紙的革命」的元太科技創辦人何壽川卸任董事職務,轉任元太科技最高顧問,同時亦以專家顧問列席永續委員會指導。

日期:2023-06-29

存股助理

存股助理第323期︱台肥售地與黑松第一季財報評析

我們這一期針對台肥出售新竹土地,以及黑松的第一季財報進行分析。

日期:2023-0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