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 00919 美元
搜尋條件:TICC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用音樂歌聲追思台灣摯友安倍晉三…好德公益文化協會8/20舉辦慈善追思音樂會

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7/8驟逝,令人震驚和不捨、難過,為了對安倍表達謝忱之意,社團法人台灣好德公益文化協會理事長王義郎,邀約社團法人福和會林逸民理事長暨知名音樂家邱貴,以及日本資深媒體人矢板明夫支持,共同籌辦「台灣摯友安倍晉三前首相慈善追思音樂會」。

日期:2022-08-09

產業時事

掌握美國貿易投資商機-2022年美國商機日登場

美國市場龐大,聯邦和各州政府資源及規範各異,為協助我商掌握各州潛在合作商機,深耕美國市場,經濟部自2012年起舉辦「美國商機日」,協助臺灣業者透過與美國各州政府高階官員代表及各產業大型買主直接交流,掌握貿易及投資最新資訊。

日期:2022-08-04

產業時事

國內外重量級講師齊聚2018年COMPUTEX論壇 一同見證最新科技趨勢脈動

2018年COMPUTEX論壇將於6月5日至6月6日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TICC)正式登場,從雲端運算、大數據分析,以及物聯網應用場景不斷拓展,科技產業結合人工智慧進化成「AIoT」(人工智慧物聯網)的智慧新紀元,將全面顛覆AI生態系與新商業,如何將AI技術與產業緊密結合成為2018年關鍵趨勢。

日期:2018-05-28

職場生活

姜育恆演唱會:重情重義的前輩風範

有人質疑票房,有人質疑型態,說他慢歌多,不會跳也不會露,「去TICC唱就好啦」

日期:2016-0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