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TMB-355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0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台灣首支愛滋新藥推手 背後10年生技路

中裕新藥執行長張念原花了十年,好不容易推動台灣首支愛滋及生物新藥成功在美國上市。這位蔡英文找來、張忠謀面試的美國醫藥老將,憑什麼完成這個近乎不可能的任務?

日期:2018-03-15

投資理財

國家隊領軍籌資 台灣新藥廠能打進世界盃?

浩鼎案餘波蕩漾,讓國內新藥股拖累生技業去年表現。展望未來,官方規畫將以更多協助,讓新藥股避開資本不足的先天弱勢,打全球市場戰。

日期:2018-01-25

投資理財

生技100強關鍵報告

時序進入2018年,萬點行情中的「棄兒」——生技股,情況悄悄出現改變,隨著股市大戶資金重新回流生技族群,默默布局「藥證收成股」,中國醫療改革,藥品市場陷入混亂,反成台灣生技產業谷底翻升契機,下一波生技明星是誰?國際最夯的癌症療法是什麼?成為市場最關注課題。

日期:2018-01-25

投資理財

大戶回籠、藥證重大進展 生技股重返榮耀?

對台灣生物醫療產業而言,此時此刻,是最黑暗的時刻,但也是曙光乍現的時刻!

日期:2018-01-24

財經時事

投資教戰》生技股從「追夢」到「踏實」 瞄準兩大領域 生技醫療新趨勢 哪些台廠搶得到?

台灣生技股大跌後的明天在哪裡?未來的明星是哪些?我們向生技股投資高手、承銷龍頭券商負責人、國內指標性生技股基金經理人探詢,他們給了值得參考的答案。

日期:2017-01-12

投資理財

一顆愛滋新藥 讓國發基金進帳42億

曾經,它被貼上政治色彩,被指控圖利特定人士,讓新藥研發的幼苗差點淹沒在政治口水裡;如今,它用研發成果證明一切,還讓股價漲破百元,這是中裕新藥的故事。

日期:2014-05-01

投資理財

國內五大藥廠新藥研發即將開花結果

國內已扎根十餘年的新藥研發公司,陸續在胰臟癌、肝癌、肺炎、愛滋病及大腸癌等疾病,累積出不錯的成績,也可望給許多患者帶來新的希望,這也是近來許多生技新藥開發公司股價大幅上漲的關鍵因素。

日期:2012-10-04

財經時事

何大一:新藥上市將有六千萬人受惠

對何大一而言,研究愛滋病這條路,最重要的獲得不是功利,而是每次病患抓著他的手、流著淚的那一句句感謝,是他三十一年走來始終如一的初衷。他不只要在愛滋病的治療上突破,還要嘗試開發出疫苗消滅愛滋病,這已成了何大一人生最大的目標。

日期:2012-02-16

投資理財

兩大原則教你判斷新藥投資價值

新藥開發公司特性類似IC設計或遊戲研發公司,不過,儘管報酬率很大,但風險也更高,基本上並不適合散戶介入。投資人對於這種新形態的類股,不僅要更加用功,更要有坐雲霄飛車的準備。

日期:2012-02-16

投資理財

尹衍樑:找對的人 來做對的事!

布局投資生技產業長達十年以上的潤泰集團總裁尹衍樑,只要是他投資的公司,都成為矚目的焦點,儼然成為華人生技產業的投資教父。他的生技投資密碼該如何解讀?《今周刊》獨家專訪尹衍樑,暢談投資生技產業的心路歷程。

日期:2012-0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