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TT面膜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行銷靠社群 一po網就大賣

《行銷靠社群 一po網就大賣》有何特色? 一、點開一句話 一張圖 吸睛變吸金篇: 舉知名行銷事件為例,如uber、lativ、筋肉媽媽、日本知名旅遊達人林氏壁,透過世紀智庫創辦人許景泰、發燒網創辦人閻妃麗來解讀。從召募、集客、導購、品牌等消費行為一一剖析 二、善用網路平台 捷報頻傳篇: 從木匠手作蛋糕在美安架設,致使現在每月營業額有500萬的成績、到關鍵字行銷、互動行銷,如何鎖定精準客群、興趣行銷再行銷。以及現在的購買趨勢,不再是公司→消費者這樣的單純,它也可能是消費者→消費者,因此,如何把流量變銷量,社群行銷人平時應有的基本功為何,也在這裡破解 三、虛實整合 行銷可以這樣玩篇 數位社群的行銷力,1111光棍節、冰桶挑戰、新光三越前的史努比電影院 、w飯店、太平洋騎車日,深入訪談這些你耳熟能詳的行銷案例,如何操作與收服人心 四、壯大粉絲 感受行動社群力量篇 還記得婉君曾說的「用新台幣讓義美下架」、TT面膜、小米機,都是一個帶一個的粉絲經濟,網路浪潮時代,這股力量最大也最危險。

日期:2016-01-28

產業時事

「衝動哥」賣面膜 一上架就秒殺

TT面膜成為唯一在法國立足的片狀面膜品牌,CEO李昆霖認為,他們靠的是蹲寒窯練苦功,從代工單增強產品力、學習品管,獨家行銷風格吸引鐵粉靠攏,走出自己的品牌路。

日期:2015-08-13